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7 16:35:38| 人氣120| 回應3 | 下一篇

被小妹點名ㄌ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敢問你的大名】→  いか 。

【♥請問你回家最先做】→ 當然是開即時通囉 ^^

【♥你覺得哪種死法最好】→ 安樂死ㄅ ~ = ˇ =

【♥你覺得在什麼場合下適合告白】→ 孤男寡女の時候 ( 因為我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

【♥相信一見鍾情嗎】→ 嗯 .... 相信ㄅ!! @@

【♥同上題,你有過麻】→ 目前沒有ㄋㄟ = =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秘密呢】→ 嘿嘿 ~ 多の咧 ^^

【♥最想去哪個國家流浪】→ 天堂 = ˇ =

【♥希望自己是怎樣類型的人】→ 不要討人厭就 ok ㄌ !!

【♥說說自己的優點吧】→ 就是缺點太多 ^^

【♥那再說說自己的缺點吧】→ 優點太少 >”<

【♥在2006年做過什麼後悔的事】→ 沒有跟肥肥有完美の結局 .....

【♥對自己在2007年有什麼新期許嗎】→ 嗯 ..... 就好好用功讀書ㄅ !!
至於我の感情嘛 → ﹝順其自然﹞ 。

【♥你覺得你是什麼樣的人】→ 愛哭 ~ 愛亂想 ~ ( 永遠改不掉の )

【♥有一天你中了樂透你會】→ 看中多少再說 = =

【♥有一天發現對方腳踏兩條船】→ 馬上跟ㄊㄘㄟ、....

【♥情人,朋友,家人同時掉入海中你會救誰】→ 誰都不救 !! 因為我自己第一個先被淹死 = =

【♥你怕蟑螂麻】→ 還好ㄝ ~ ( 我哥房間多の咧 )

【♥你是奧客嗎?】→ 當然不是啦 ~

【♥最近推薦的書?】→ 我還在等人向我推薦ㄌㄟ ~

【♥和自私的人在一起你會幸福麻】→ 絕對不會 !! 我會氣死而已 !! ‵ ′

【♥喜歡被了解嗎?】→ 還好ㄝ ~ 不過被了解就比較不會被誤會 !! ( 親身體驗過 )

【♥最喜歡哪個童話故事】→ 都是騙人ㄉ !! >”<

【♥喜歡聽什麼類型的歌】→ 紓情歌 ^^ ( 整ㄍ就是♡ )

【♥最喜歡的偶像是】→ 太多囉 ~ 說不完 。

【♥你是個很自戀的人嗎】→ 有時會ㄝ ~ 哈哈 ^^

【♥你覺得家人中最重要的是誰】→ 每ㄍ都很重要ㄚ !! ( 因為是我家人ㄚ )

【♥喜歡拍貼嗎?】→ 滿喜歡の ^^ ( 雖然都比招牌動作比較多 )

【♥有時光機器,最想回到哪】→ 小時候 ~ 因為 ... 完全沒有煩惱 !!

【♥討厭的異姓類型?】→ 混混 !! ( 抽菸 、 打架 、 吃檳榔 )

【♥當別人都不了解妳時】→ 我會在某個角落哭泣ㄅ !!

【♥喜歡什麼方式的告白方式?】→ 嗯 ... 我也不知道ㄝ !! = =  

【♥喜歡哪首歌】→ 很多ㄋㄟ ~

【♥被背叛你會】→ 應該會滿生氣のㄅ !! 過一陣子 ... 應該就原諒ㄊㄌ !!

【♥你最不喜歡的人是】 → 我哥 !! ( 老愛ㄔㄟ我 )

【♥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看是多遠囉 !! 如果都在台灣就無所謂 ^^

【♥對於被利用的感覺你認為】→ 除非我願意給你利用 !! 不然我覺の利用我の人都是 ” 賤 ”

【♥你是理性的還是感性】→ 感性 ~ 因為我愛哭ㄚ !! ^^ 

【♥如果有異性一直看著你你會】→ 滿頭疑問 !! 但 .. 如果是我喜歡の人那當然是會害羞啦 ~ >///<

【♥你認為人生是什麼】→ 活の快樂ㄚ ^^ 而且 ... 是為『自己』活 ~ 不是為『其他人』活 !!

【♥大約在幾歲結婚呢?】→ 我都可以 ~ 不過我ㄅㄇ規定我30歲才能結婚 !! XD

【♥你會吃回頭草麻】→ 會 ~ ( 前一陣子就想吃回頭草 ~ 但失敗ㄌ !! )

【♥你最好的朋友是】→ 好多唷 ~ 列表看看 ~
國小 610 : ( 高梁酒 、 哈士奇 、 筑 、 妤 、榛 ) → 最佳6人幫 ^^ -----> 要加我  
國中 912 : ( 哈比豬 、 毛毛 、 黑糖 ) → 搞笑4人幫 ^^ ----- > 要加我
高中 觀一智 : ( 猴子 、 毛毛 、 小妹 、 黑黑 、 大雄 、 橘子 ) → 發瘋7人幫 ^^ ---- > 要加我

【♥你喜歡公開戀愛還是低調】→ 都可以ㄝ ~ 沒意見 !!

【♥有暗戀的對象嗎】→ 目前ㄇ !? 嘿嘿 ~ 有 !!

【♥承上題,誰?】→ 甘你屁 four ( 學老公の )

【♥是大女人主義或大男人主義嗎?】→ 都沒有ㄝ ~ 我算是ㄍ沒有主見の人ㄅ .....
 
【♥希望自己活到幾歲?】→ 當然越久越好ㄚ !! ^^ 但身體一定要好 ~ 如果超多病 ~ 然後活很久 ~
那有什麼用 !? 只是更痛苦而已 !! >”<

【♥永遠是什麼?】→ 一生一世 ^^

【♥學長是好暗戀的對象嗎?】→ 個人覺の還好ㄝ ~ ( 目前沒有暗戀過學長の經驗 )

【♥為什麼?】→ 什麼東西為什麼 !? = =

【♥希望當小孩還是大人?】→ 小孩 ~ 因為無憂無慮 ^^

【♥分手後,通常會療傷多久?】→ 不一定ㄝ ~ 看這段感情放多少下去ㄌ !! ( 目前最久1年多 )

【♥當你不爽時你會】→ 開口都是髒話 !! 然後在房間裡音樂開到最大聲 !! ( 爽 )

【♥你喜歡吃甜食嗎】→ 滿喜歡の ~ 因為 ” 甜甜の ”

【♥最愛的教官是】→ 李白白 ^^ ( 怎麼沒問最討厭那ㄍ教官ㄋ !? )

【♥目前就讀】→ 穀保中學 觀光科 ^^

【♥你覺得這個班如何】→ 很好ㄚ !! 因為大家の感情都很好 ^^

【♥你最愛的科目是】→ 餐概 !! 因為老師好 cute ^^

【♥你最痛恨的科目是】→ 調酒 !! ( 雖然可以玩酒 !! 但 ... 老師很機車 )

【♥你最尊敬的老師是】→ 都滿尊敬の !! 尤其是帶過我の所有班導 !!

【♥為什麼會尊敬他】→ 因為 ..... 他們每ㄍ人都會聽我說心事 !! 也常常給我很多很好の意見 !!
對我の幫助滿多 ^^ 

【♥最希望收到的禮物?】→ 黑白豬 ^^ 還有 ~ ㄊの關心 > //// <

【♥你覺得會離婚是誰的錯多】→ 大部份都有錯ㄅ !!

【♥你及時通有多少人】→ 221人 !! = = ”

【♥你有幾個人用永久離線】→ 0 ㄍ !! ^ ^

【♥你的性幻想對象是誰】→ 沒有想過ㄝ ~  

【♥介意先懷孕後結婚嗎】→ 介意 !! 因為 ... 萬一懷孕 !! 結果對方落跑那怎麼辦 !?

【♥贊成婚前性行為嗎】→ 可以ㄅ !! 不過第一條件是要做好保護 !!!

【♥如果對方不想戴保險套你會】→ 叫ㄊ硬戴ㄚ !! ( 這是一定要の )

【♥接受姐弟戀嗎】→ 可以ㄅ ~ ( 我跟ㄊ ... 就是啦 !! )

【♥如果願意是範圍是幾歲】→ 3歲以內應該都okㄅ !!

【♥睡覺前會先幹麻】→ 喝牛奶 ^^ ( 冬天喝最好 ~ 晚上睡の香香 ) ps 喝完我會刷牙再睡覺 !!

【♥容易怒嗎】→ 容易 !!! >”<

【♥打過幾個洞】→ 沒有ㄋㄟ ~ 因為我怕痛 !! >”<

【♥捲毛還是直髮】→ 直髮ㄚ ~ ( 如果用捲髮我就變爆炸頭ㄌ ) 

【♥填完這些問題你覺得】→ 好累唷 ~ 手好酸 !! >”<

【♥請傳給你想傳的人吧】→ ya ~ 爽 !!

我弟 ~ 國中の毛毛 ~ 波奇 ~ R6 ~ 橘子 ~ 大雄 ~ 大點 ~ 餐飲科の學長 ~ 他 ---- > 共 9 人

台長: ♬ ____ 傻烏賊 *
人氣(1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 被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 點名 】

豬小妹
哈哈...
跟我一樣點ㄖ9ㄍ人...
安樂死很好笑ㄋㄟ˙...
唉~...
最希望收到ㄉ禮物是他ㄉ關心...
那我們咧...
我要ㄑ牆角哭ㄖ啦...

ˊˋ

嗚嗚嗚...
2007-02-07 16:46:09
版主回應
笨小妹 ~
XD 安樂死比較好ㄚ !!! 死ㄉ舒服 ~
挨唷 ~ 幹麻去牆角哭啦 !?
妳們常常在學校給我很多ㄉ關心ㄚ ~
所以 ~ 我滿想要收到ㄊㄉ關心 ~
我不是不要妳們唷 !!
相信我 ~ >&quot< 賣靠 ~ 賣靠 ~
2007-02-07 16:58:00
油油
賀拉賀啦...
哇賣靠ㄟ賽謀...
其實我也是一樣耶...
ㄎㄎ...有時候也會想要有他ㄉ關心說...
嘻嘻~...

同是...

天涯淪落人...

阿...

ˊˋ
2007-02-07 17:05:06
版主回應
對ㄚ !! 妳自己也會這樣想ㄚ ~

其實 .... 只要有喜歡ㄉ人 ~

都會這樣想ㄉ !! ( 尤其是女生 )

對ㄅ !?

XD
2007-02-07 18:27:40
 橘子
 噎 ∥ 

 我被點名啦 !! 

 對不起喔 – – 

 這份問卷我被嘎嘎點過哩 …

 沒關係 !! 

 下次妳點我

 我一定填 :)

 就這麼說定哩喔 XDD
2007-02-08 10:51: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