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2 18:16: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哪 三 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 Fi Fi
             很短的 可樂
             很漂亮的 皮皮


  圖一是:爆可愛的小Fi啦,好想牠睡覺的打呼聲耶、、

      不曉得現在還認不認得我們大家!

  圖二是:胖到中風的可樂啦,自從被帶養以後,,
   
      牠中風了=="實在是很誇張

      可是米米還是很愛妳唷,因為越胖越可愛阿、、

  圖三是:很會挫的皮皮挫啦,腰受可愛的,不動真的很像假的

      牠很乖,很美麗唷,也很會撒嬌、、、

      前陣子生了場大病,看了好多醫生,現在算是平安健康了

      米米也會很愛妳的唷,哈哈哈”



這三隻都是我愛的心肝寶貝兒,

   最早還有一隻雪娜瑞(嘟嘟)

   兇巴巴,洽北北,還會亂咬人勒,不過也是很可愛,哈哈”

可惜,被人家拐走了,死沒良心的,害我當時一整個無法適應、

   我好愛我媽喔,

   因為他對狗狗過敏,卻還是願意讓我們養

   儘管雙腳已經抓的一大片還是沒講什麼、

   最雖的是可樂,我媽都叫牠乖乖在椅子上不可以下來

   一下來就拿蚊子拍把牠打的哀哀叫,哈哈哈””

   雖然把屎把尿的時候,會在那裡批哩趴拉碎碎唸

   可是邊罵還是邊清的很乾淨,還去買狗狗梳幫他們梳頭毛、、

   偶而會帶他們去”ㄕㄟˋ豆”,修指甲,綁的美美的帶回家
  
愛狗人士們要好好疼愛你們的小狗狗唷””

不要讓流浪犬越來越多了,牠們很可憐的呢!

   大家都要愛護小動物喔,,

   但是蟑螂,一定要讓牠死~~~~~~死越多越好 = =” 髒死了

    

台長: 米,貝貝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