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1 19:02:2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測前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啊..我會不會太囂張ㄌ一點,在考前一天打報台..ㄏㄏ..不管ㄊㄌ..



像三年前1樣..早上外面飄著毛毛雨..做的事一樣而身邊ㄉ人卻不1樣,

很妙..@@越到考試越寒冷的天氣..

在一遇到班上ㄉ同學整ㄍ就是溫暖開心ㄌ起來..太9沒看到ㄊ們嚕~

尤其是宛玲兒~聽說三缺二的你在學校跟大c娘仲玩相處a還不錯,

天天面對面吃大魯麵~哈哈,我們有說不完的話,每ㄍ人都一直呱呱呱,

不斷的大笑吵到引來路人ㄉ側目,這就是大人所謂的死小孩吧...



5F到ㄌ!一走到我們的教室..嗯..我是坐第一ㄍ耶..

考試時會有監考老師在前面陪伴= =..也不錯啦~



沒想到來看考場ㄉ人很少,顯得很冷清..明天就要到ㄌ呢..好緊張喔><

不知道考完後我會哭還是會笑,不管如何,我只想這兩天趕快過去,

我已經聽到寒假的腳步聲啦!~



PS.很倒楣ㄉ在前天..我感冒ㄌ..希望伏冒熱飲可以幫我..

(你那ㄇ貴我都買ㄌ><)..明天我要加油..

台長: 唐小鴨 ♥ 小孟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