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0 12:07:55|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別會錯意=___=,這個心動是心中的感動不是看到人動心=_____=
反正都聲明是雜文舖了...隨我寫吧~

愛你的我跟不愛你的我都是最真實的我
不要以為我會愛你是應該,更別認為我不愛你是意外
變與不變,都在我的決定之上。
愛上我也不代表你就是我的什麼人,那只是你的自由心證。
反正愛一開始只是種感覺,在我沒決定把它當成責任前最好不要得失心太重~

唔...想的又寫不出來了= =||果然心靈生活太貧乏了Orz
上面的話是比較任性的寫法啦。不過我到今天才大概知道那種話不是隨意而是真實。
之前有點難體會類似的話(總會想到些責任之類的),不過看了戀戀小金門後大概懂了吧。不過二居然缺貨=___=,一雖然用金石堂網購買到手可是品質有點...算了= ="以後來是找博客買好了...。

台長: 老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