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10 15:09:5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操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尾椎的傷最近給他小痛了一下..
原本是想下星期才去看醫生的..
但是..去塔克家時他爸爸說這種事不能托..
他建議我要趕快去看醫生..
我回家跟媽媽說..
媽馬上就要我去看骨科..
順便要我去看一下..
先陣子發現的硬塊..
我那個兩光老弟..
一直說是惡性腫瘤..
害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看病..
深怕醫生說我舊病復發會有後遺症..
給醫生看了看背後的硬塊..
醫生說..這應該是粉瘤..
如果硬塊沒有在長大的話..
是良性的..沒有處理沒有關系..
我問了一生會不會對我造成什麼傷害..
一生要我觀察看看..
看有沒有長大..
如果都沒有什麼變化的話..
那個就沒有危險性..
一生說我想割的話..
可以幫我動手術..只要十五分鐘就好了..
沒看還不會怎樣..
昨晚回到家..
我上網猛查粉瘤的文章..
有些文章說要割掉..有些說不要..
昨天t有上線..
我抓著他猛問..
他先前說這個沒關系..
之後我問了他好多問題..
他說留著讓自己窮擔心..去割掉好了..
呼..
聽到要開刀..
我眼睛就睜大了..
感覺怪恐怖的說..

台長: 泡仔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