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3 22:35:5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痴創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到北醫的bb晃..
看到萬芳時..我都會想到我上台北的白痴創舉..

明明 T 在台北醫學院..
我卻跑到..木柵的萬芳..
而且是一大群人..起了個大早..
騎了40多分鐘的車車..
陪我到萬芳..

我打電話給 T 時..
我就跟他說..
喂..我現在在你們醫院外面的那家7-11耶..
T 就問說..是急診室的7-11嗎..
我回答說..我不知道耶..
可是..7-11旁有肯德雞..
T 聽到就說..他們醫院附近沒有肯德雞..
啊我就說..你不是在萬芳嗎..
T 就說..誰跟你說我在萬芳啊.
我就念我看到的那家醫院的院名..不是台北醫院萬芳嗎..
T 說..傳給你的簡訊不是寫..台北醫學院附設醫院嗎..
當時..我腦袋一片空白..口中一直說..
慘了..我等下一定會被罵的啦..
T 說什麼..我也沒有專心聽.

現在想起來..
真的覺得自己很迷糊..很白痴耶..
被我自己打敗..
懷著一科忐忑不安的心去見網友..
害我先前超緊張的說..
結果我記錯地方了..
我真的是大豬頭耶..

台長: 泡仔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