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3 00:39:2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著托鞋晃台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
這二天的台北之行..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加上我這個宇宙超級大豬頭..給大家擺了個大烏龍..原本可以見到 T 的..由於..
我記錯了他實習的醫院..
所以大家起了個大早..
陪我一起去..結果..到了木柵的萬芳..
打電話給 T 時..才發現..我到錯醫院了..
害我頭低到不行..
帶著一顆愧疚的心..面對大家..

之後到了..九份..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我們騎了好久的車車..
坐到屁屁痛死了..
結果還沒有逛完..就說要離開了..
東西也沒有買到過癮..
之後年狗說要帶我們去金瓜石看風景..
還有陰陽海.
我們到了那..
哇..
我靜下來..感覺..
倘若此時丟一顆石頭到海中..似乎可以聽到石頭掉進水中的噗通一聲..

晚上到了西門町..
哇..
每一家店..我都好想..進去好好逛的夠本..
雖然很累..但是..腳就是不想停下來..
隔天逛的五分埔也是..走到舊傷..尾椎痛了起來..
但是因為時間不夠..有好多想去的地方..淡水和貓空都沒有去..還有民權西路的飛機場也都沒有去..
我們又要匆匆的趕車回年狗家..

這一兩天下來..
說真的..其實也沒有玩到什麼..
第二天住年狗家時..
他朋友也在..
他朋友問我們來台北好玩嗎..
我見大家都沒有回答..
我就說..說真的嗎..
他朋友點點頭..
我回答說..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
因為..一直騎車..走路..好累哦..
時間都是浪費在那些上面..
加上想去的地方都沒去..
年狗他朋友開玩笑的要年狗好好檢討一下..

也和年狗他朋友哈啦了一下..
得知..
哇..他年紀比我小..小我一個月..
但是..他今年已經考取北科的研究所了.
真是看不出來..
在我逼問之下..
原來他是提早一年就學..
和他聊到他姐..
他姐是雲科的..現在在中研院工作..
他也是台南人..
他和說話時..我可以感覺..他的腦子一直在動..
讓我覺得他像一隻鹿..
一隻慧黠的鹿..

最後一天逛五分埔..
逛到沒有時間去想去的淡水..
算是小遺憾吧..

其實..
對台北的印象..不好..
除了..西門町和五分埔以外..
台北給我感覺..是大一號的高雄..
人比高雄多一點也密集了一些..繁榮了一點..
逛的東西也多一點..
就這樣..
還有空氣比台南少了沙塵..

昨天回到家..真是累斃了..
妹妹說我變憔悴了..
今天塔克看到我..也說我好像歷經滄桑的感覺..
但是..
我卻實是黑了..
而且是那種黑到不行哦..
加上又曬傷了..
我想..接下來..要好好的調養一下了..

塔克說..他今年暑假和其也想去一趟台北..
我說我也想去..因為想好好的逛一下西門町和五分埔..
但..燙光頭髮就沒錢錢了..
可是又想去台北逛..
哇..沒錢真是痛苦..





台長: 泡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