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4 19:25:0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人一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時..
為了酬謝班長平時教我們功課..
就請了班長一頓..
班長..也和我們聊了不少..
我們本來想問班長下星期的數理經濟要怎麼算的..
可是班長說他下午就要回家了..
所以沒有辦法教我們..
他就強力推薦邱同學..
下午..我就想請邱同學教一下例題..
因為..這次的好難哦..

嘿嘿..
平時沒怎麼和邱同學打交道..
一下子要叫他教我們..
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
一開始..他還面有菜色的..
當時我就偷偷的跟塔克說..
他好像..不太願意耶..
但..他還是有教我們啦 ..

因為電腦教室要關門了..
我們被迫要到外面教 ..
一開始..他說的..讓我覺得有點不知所云..過了不久..愈教愈進入狀況了..

在教的過程..
我覺得邱同學..真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他很用心的教我們..
我感覺的到..
因為我有很多不懂..
都要他重說一次..
可是...他比我想像的還有耐心..

哇..
有點小溫暖耶..
原來班上的人..沒有我想的那樣壞心..
哈..
真好..

台長: 泡仔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