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7 00:16: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懂得保護自己,身上經常充斥著傷口。
像是左手背上的擦傷,無名指上的痕跡,右邊膝蓋的兩個小洞,諸如此類的傷痕,提醒著我每一段受傷的過去…

這邊這個是被水果刀削過的,這個則是被影印紙劃傷的
然而,這些只算小意思。
傷得最重的,莫過於心中的那無法抹滅的傷,但因為它不被看見,於是我可以裝作不曾受傷,於是沒有人會發現它。
大家都知道,心傷遠比外傷造成更大的殺傷力,但是大部分的人都只注意著表面的東西。

剛開始有痛覺時,總會為了一點小傷,大呼小叫。
久而久之,對於痛,不是沒有感覺便是在還可以忍受的範圍,漸漸的…我不再訴說著傷痛,而後再也沒人知道我受傷。

我不怕痛,只怕沒有感覺。

在這世界上,什麼東西都是虛假的,唯有痛,能讓我感覺到存在的真實感。

台長: 倒掛晴天娃娃的雨雨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