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00:03:21|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11月24日,o wa l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點了這根菸,我要寫出,在你離去之後的第一個字。


是在你離去之後,那些每晚等待之下,我們的MSN對話紀錄,變成了禁地。不敢看,是因為,害怕觸及有一些記憶,記憶中我深愛著的,是怎麼樣的一個你。不再看你的板、你的文章,你是不會明白的,那種隨著你每個字,心臟狂跳的悲痛。


小紅看見我皮包裡頭的普拿疼止痛碇,像是要告訴我什麼,我用苦笑堵住她接下來要說的話。這陣子以來,我的身體一直都很不好。先是血便、再來就是持續了一個月的感冒。有的時候咳的好像連胃都要咳出來了。皮包裡頭放了一堆藥,先是感冒的,然後是減肥的......


是的,減肥藥。一天一百三,加上第一次的檢驗費兩千,我這個月窮得連泡麵都吃不起。但是很值得的啊,在吃了六包藥之後我就瘦了兩公斤,六包藥=兩天。吃一堆藥的生活,直到那天跟阿呆在玫瑰緣門口抽完菸,正要站起來的時候,剛好往他機車上倒,幸好他的車夠大台......


當然,我還是怕死的把減肥藥給停了。醫生說,等感冒完全好了才可以繼續吃他的藥。但是我卻怎麼也沒料想到,這個該死的感冒居然持續了一個多月,直到今天,剛好一個半月,我又二度感冒。


其實我不是一個很信任藥物的人,特別是有著神奇效用招牌光環的顆顆粒粒。但是為了要在你見我時,不讓你露出失望的表情,我反常的尋求了這樣的一個解決方法。先不去管這些藥物對我身體會造成怎麼樣的負面影響,我只是積極的不想要被
你討厭。


但是,沒想到,你還是轉身離去。
在你連我頗自傲的臉蛋都還沒見過之際。


不能夠自私的說你對我的傷害有多深多深,只是,一想到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是多麼的努力,努力改變自己,變成你可能會喜歡的那種樣子,唉,我是真的努力過的。喝咖啡、看商業周刊、聽古典樂。有的時候,我感覺是我疏離了我自己。


只是,你還是,就這樣轉身離去。

我很明白,自己無法改變什麼,對於你的決定。所以我選擇沉默。默默的看著你的板,捕捉你每一次的生活紀錄,看著你,在離我不遠的同樣名為台北的牢籠裡,喘息著。縱使血水翻滾著,也不願意失去你的消息了。我放縱自己的慾,承受差不多對等的疼痛。


在這之後,我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覺得荒謬可笑的日子。




92-11-30
□無性別天使

台長: 小百,她有病。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