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1 00:01:26 |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
天氣不好又睡過頭
但在種種的不幸下

我還是考到駕照囉!!^0^~
熬了一個月
每天的早起
終於有一個結束了
真開心

今天的開始很驚險
昨天不小心聊天聊太晚
早上三個鬧鐘叫也沒有聽到
直到手機響起
:"葉星致嗎?"
"恩?"
"我是教練?!"
"..........."
"你今天不是要考試?"
"...................我馬上去= ="
帶著被驚嚇的心
馬上飆車到駕訓班
只花了15分鐘耶

好險沒事囉
不過考完試
老天因為我考完下了場大雨
所以我全身都濕了
超冷!!

重點
我有駕照

台長: vincentchi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常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酸酸甜甜蔓越莓?!
此分類上一篇:玉山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