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17:04:04| 人氣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哭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哭ㄌ...


放學...遠遠看到他走來...我開始發抖...莫名的發抖...


過馬路...小祐跟我說...他不想理我...


我整ㄍ呆掉...


眼淚開始不聽使喚ㄉ滾落....


我鼓起勇氣...跟著他進萬中...


遇到正咩...


我說ㄌ事情...


她不知道怎ㄇ辦...


後來...他要走ㄌ...根本不知道自己哪來ㄉ勇氣喚住他....


我叫他不要生我ㄉ氣...他說沒有他生氣...口氣冷漠ㄉ可以...


我問他想不想分手...他說沒有...他這幾天很忙....


我壓抑著眼淚...不想哭...


但是看到媽媽...我還是哭ㄌ...



沒有人知道我在哭神麼...



沒有人知道我ㄉ害怕....我ㄉ擔心...



我想....



跟他...大概會無疾而終吧!!1



第一次...害怕失去一ㄍ人....



第一次....我不知所措....



第一次...我會捨不得....



現在身心俱疲ㄌ....很無助...



很空...空到我想離開...



第一次發現原來愛是這樣....


多少次...夢裡都夢到他不理我ㄌ...



現實生活中...好像成真ㄌ..



現在...我不要求什麼...



我只希望...要分手時...我能被通知...

台長: 寶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小事~~~~我ㄉ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騙人!!!騙人!!!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被留...

翊綾
不對不對!!!

那時候我知道你在哭什麼!!!

而且

我也知道你現在ㄉ心情ㄚ

就像我對他一樣!!!

還有...

你不要一直想那個夢

不然不久後會成真ㄉ!!!

懂嗎???
2007-08-23 18:45:12
版主回應
你不會了解我有多害怕...
2007-08-24 17:04: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