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6 15:45:3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男的-番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開,死人妖!
醜八怪,閃邊拉。
擋在那裡…怎麼不去死啊?
咦?有人站在那裡嗎?
哈哈哈哈……

『…又是那個夢……』醒來的方式,竟然是之前……

『泉,怎麼那麼早起床阿?今天不是放假?』泉媽端著燒燙燙的湯,放到桌上

『摁…放假……那我出去走走好了…』換了換衣服,走出房間…

好好一個星期天,為什麼偏偏要出來呢?真是個笨蛋…

想想去哪裡好呢…書局好了……

到了書局,直走右轉第三櫃第二隔第五本書-改變自己

看到了這本書…不曉得為什麼很喜歡這本書,二話不說…我買了它

『收您兩百五十元,謝謝惠顧。』雖然那個服務生這麼說,但他的眼神…讓我很不高興…似乎說著:這個笨蛋,改變自己,哈…在怎麼改變都是個笨蛋

『…』拿了書我就往外走…

碰-

『喂…走路不會走好噢?少在那擋路。』一個熟悉、厭惡的聲音傳到我耳邊-

『抱歉…』一年了,怎麼又遇到他了…

『呦?這不是弓野.泉嘛?這張臉…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來來來,我們來好好聚聚,已經有一年了吧-上次見面,是一年前吧?走走走,到人少的地方。』一張自大、驕傲的臉,用著
極為討厭的語氣說著-問也不問的把我拉到儲藏室

『…請問有事嗎?』也懶的甩開他的手,反正…就潑水、打掃用具丟到我身上…這種是…我已經習慣了,頂多在回味一下

『哈哈,把你找來這種偏僻、東西齊全的地方,當然是跟之前一樣…還有還有,剛剛打掃的人走了,他明天才會在來,所以…沒人會理你。』說完…他提起水桶就把水往我身上潑,打掃用具一樣丟到我身上…

『哈哈哈,一年過了又一年,又一次的被潑水,你還真是沒用阿,醜八怪!』說完…他終於走了…算了-回家吧,至少書沒有濕掉

原以為…轉學後會好一點,不會在遇到他的…

『泉,你怎麼了?全身濕透了!來,去洗個澡等等感冒。』泉媽說完就跑進浴室-打開水龍頭

『沒阿-別人家剛剛好要潑水,我就走過去…』又說了,同樣的謊言…一年前我也說過一模一樣的話

『你還真夠不小心,怎麼每次都這樣呢?轉學前有很多次也這樣吧?』泉媽不經意的說出了…泉去年的謊言

『…沒關係拉,洗一洗就好了。』每次都這麼說…反正…也不用太在意,關上門,脫了衣服,把身體全部泡在水裡

哈哈哈,又是你啊?不是說了…廁所不歡迎你拉!

他這麼說…我還是進去了-

說不聽噢?三~二~一,潑!

一桶水…往我上的廁所潑了下去

走了走了…

又來了…又被潑了…

碰-

我踢到了-掃把…跌倒了

哈哈,真是有夠笨的,掃把動也不動的放在那還會踢到

走了走了…少跟他在那邊耗

其實…我也知道那裡有掃把-可是不踢他,會更慘…

『弓野同學,你怎麼全身溼透了?』老師說著,其實他一點都不關心

『不小心被洗手台的水潑到…』他早已問過許多次,可是…沒有一次他真的關心

就這樣…過了一年半,每天都被潑水…後來轉學了,我以為…是種解脫-

誰知道…今天又遇到他了…

『泉,洗好了嗎?不要在裡面待太久噢,這樣對身體不好。』泉媽喊著-

『好了…要出去了。』說完,我起了身…離開水面,擦乾身子,穿好衣服…走向房間

『泉,不吃飯嗎?』泉媽問著,並且把剛煮好的飯菜端上桌

『不了,我想回房…』說完,我關上了門…

台長: 虛幻**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