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9 23:41:33|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善變?!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發現看那些以前瘩事情...


  發現我自己好花痴...


  好聽一點是善變芭 ?!


  說會等小祐?! ..  又跟小騏交往


  又跟小豬對上眼 ..  又愛上阿和


  然後 .. 獅子  ?!


  我在搞什ㄇ阿我!? ...


  是誰給我快樂我揪跟誰嗎?!


  我是白痴啊?! ..


  花痴是我是否?! ..


  我怎ㄇ那麼多支腿阿  很光榮?!


  我到底給誰瘩愛是最多瘩?! ..


  說說抗ㄚ  說說抗ㄚ ..


  我是白痴  哈哈  ..  ((  重複到惹


  我跟怎麼辦!?..


  我該思考一估去愛  還是  通通拋開!?


  

台長: 《 睏寶〃洨兔♀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