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5 22:30:51|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的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給你的
希望你會看到 *





今天看你狀態打那一句話
其實蠻難過的
我只能說我並不是故意不理你
只是有些事情
我怕我說出來會傷害你
這樣我也會尷尬吧 ?





你最讓人受不了就是小孩子氣
每次生氣都說的自己很可憐
不然就下限
說永遠不再上限 ?
可是你並沒有
我也不想去安慰你
因為我怕我一安慰你
下一次你又會這樣
沒想到我沒安慰你
你卻每一次都這樣 ...
很小孩氣 ... 真的 !





還有,,每一件事情你都沒搞清楚
就亂生氣,,這樣誰可以受的了 ?





我也曾經跟你說過了 ...
不要老是問我會不會有一天怎樣怎樣的
說過了卻還會問
再一次跟你說了不要問這種問題
你卻又說算了怎樣怎樣的





你也不要那麼那麼那麼肉麻
有時候 ... 會很無言 * know ?





我不曉得你會不會看到這篇
但是我想對你說的話就是這些




我不想讓你以為我是存心的

台長: 小桔 _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⑤難免會愛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層次 [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