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21:19:32|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水唇美眉激Q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3 月 4 日 ( 日 )

西門町 聯合醫院前廣場

我跑去看 mei mei

mei mei 真的變瘦了^^

mei mei 和 阮經天 安全之吻

我的天阿~

竟然.....給我安全之吻

台下都是 mei mei 的粉絲

台下的粉斯都在喊 不要.....

那個主持人

一直給我喊 要......

很機車捏~

況且....阮經天已經有女朋友了

還要這樣阿 = =

我也跟著大家喊 不要.....

看了這一幕有點生氣

mei mei 給我跟 阮經天 安全之吻 = =

我就整個大大的傻眼.....

mei mei 要下台的時候....

我還跟mei mei 站的很近

可惜.....

我忘了寫信給 mei mei 了!

mei mei 下去 兩 次

我都跟mei mei 站很近....

還拍到很多張 mei mei 的照片

很開心啦~

跟 mei mei 距離很近.....

mei 妞變瘦了^^

台長: I Love Yako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黑澀會 活動感想 |
此分類下一篇:6月3日 聯合醫院前廣場 預購簽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黑澀會美眉慶功Par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