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1:52:22|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ㄉ朋友~~終於見面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ㄉ朋友~~予馨 終於來台中了!!

真得很高興 我們是莒光盃在我們學校比賽ㄉ時候認識ㄉ

一年多了 她是球隊ㄉ 所以很難聯繫 長寫信 不然就打電話

2/25 是體育生要到體院考試ㄉ日子 我們約好隔天要一起出來

到ㄌ隔天 終於見面了 真得只有開心 她也帶了一個朋友來

也是我的新朋友叫 ㄚ潘 聲音超好聽 跟她還蠻聊得來ㄉ 呵呵 不像剛認識ㄉ

我和我這群麻吉 老早就計畫好要去中友吃飯 也如願啦

帶予馨ˋㄚ潘....去中友吃飯

笑話一堆!!!我們有拍照~~~(收到再傳啦!!)

之後去一中街晃晃 ˋ拍貼ˋ玩投籃ˋ剛好遇到3ㄍ學妹

ㄚ潘說他要回飯店了(還蠻捨不得ㄉ)因為她有朋友在找她

剩我ˋ布丁ˋ予馨ˋ(其他麻吉都回家囉!!)

本來想說等朋友一起去豐原看燈會(但是她們還再看電影ˋ好唄ˋ先去囉)

到囉等車ㄉ地方有點小誤會所以氣氛都怪怪ㄉ~~~唉...

到ㄌ豐原真得只有’’哇’’ 形容 逛完囉~~終於遇到我們班低同學

大集合耶~~好高興喔~~

我覺得看燈會真得很好玩ˋ予馨也降覺得~~~

之後回家給我下大雨~~一直衝阿(明明有帶傘阿~~怪)

因為布丁家莒光號沒經過ˋ所以囉ˋ就剩我和予馨一起回台中

一上車就剛好站在一對T和P的旁邊....一直看我們...好兇喔

我們應該沒做錯事吧!哪裡惹到你啦~~真得很疑惑ㄟ

我只能說認識予馨和阿潘......是最快樂ㄉ事!!

end....

台長: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