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0:18:1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天 你跟我開了一個很大的玩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竟然給了我一個代溝很嚴重的人---


  哈哈 … 拜託 ! 我聽不懂他在講啥 ˇ


         什麼男籃 又不是 … 


    又扯到教練 我完全不懂 … \\


       真的很無理頭耶 ! 哈哈 ˇ


      還有 我很想問 … 


           我上輩子是得罪了誰 ?


      要降對我 … 你們根本就不是我的 !


         哈哈 … 什麼世界阿 ! 



      今天一定是愚人節 大家都在找我ˇ

          真是看到鬼了 … \\\


        梁家欣 你竟然給機機我家的電話ˇ


   你找死ㄚ … 他是壞人的話 怎麼辦ㄚ ?


        不過降也好 … 反正你也付出了你的代價


       哈哈 明天你就知道了 ! 



         跌倒八你 … \\\ 哈哈 *


      _____________________


     耶 … 先生 你是昏倒了嗎 ? 



           哈哈 ˇ 整個很怪


        等了很久 ˇ 天ㄚ ! 


          你怎麼還沒上線*


              等很久了說 … 哈*


      真的 … 摁 ! 哈 ˇ


           終於接到了電話 很雖 … 


         哈哈 整個很好笑 :) 


      跑到廁所咧 ˇ 討厭 ! 哈哈ˇ


           今天還看鬼片 … 


         其實有點恐怖 不知道為什麼就不怕 ! 


    哈哈 … 好好笑 ! 今天真好玩 * 


          尤其是晚上的時候 ˇ


        三 ? 又是三 ˇ


            哈哈 你真的很幸運 … 



          什麼都是三 = =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