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19:18: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好快樂 ,, 哈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

今天好白痴噢 ! 

早上去跟小弟拿照片還被罵 |||

我也不想阿 , 弄丟了多麻煩阿 ! 

我在乎的不是錢 , 是照片阿 ~ 

裡面有好多好多的回憶耶 ! 

真是的阿 ﹋ 38 , 

還跟我解釋那皮包不是妳的 , 我有說那是妳的嗎 ? 

笨耶 ﹋ 哈哈 ! 

後來就回教室了 , 嗯 ﹋ 

跳到中午 , 耶 ﹋ 拔河耶 ! 

好開心噢 , 可是沒有我們 = = 

興奮個屁 ﹋ 哈哈哈 ! 

老師還說隨便拔 , 吃屎拉 ! 

上次說冠軍有珍珠奶茶 , 結果勒 ?

請合作社10元的飲料 , 

她媽的狗屁阿 ! 

真是的 , 氣死拉 ! 

突然想到 ... 

明天跑芭百" ... 挖 ! 我死了 , 哈哈哈 ! 

嗯 ﹋ 跳到表演課 , 

矮唷 ﹋ 好智障噢 ! 

怎麼那麼衰阿 ﹋ 演那什麼東西 ! 

哈哈哈 ~ 痣光更笨 ! 

唸英文都還唸錯 , 哈哈哈 !

還說自己是葉導" , 

結果麻說她是葉董 哈哈哈哈 ! 

差那麼多 , 笑死了拉 ﹋ 

還在那邊演的很爽 , 矮唷 ! 

丟臉死了 , 那節課一直在笑 ... 

小黃 ˋ 大黃 ˋ 自菸 ˋ 許帥哥 , 

那組更屌 , 哈哈哈 ﹋ 

好好笑唷 ! 矮唷 我的媽壓 ! 

笑到瘋掉 ... 

到了第七節下課 , 

跟家欣 ˋ 麻一起去拿肥皂 , 

看到痣光在後面 ! 

跟她說 , 妳幹麻阿 ? 幹麻來阿 , 跟屁蟲 ! 

哈哈哈 ﹋ 痣光的臉好好笑 ! 

我 ˋ 家欣去拿肥皂 , 麻 ˋ 痣光去廁所 ! 

後來我跟欣"去廁所拉 , 北鼻跟我招手 ! 

我也跟她招手 , 後來小弟又跟我招手 , 

我也回她了 , 突然一群人停下來看著我 , 

哈哈哈 ! 換詩晴跟我招手了 , 

嗯 ﹋ 大家都回頭看了一下 , 

阿姿笑了一下 , 詩晴看著我 , 阿姿往前走 , 

就降詩晴差點跌倒 ! 哈哈哈哈 ... 

矮唷 ﹋ 好好笑噢 ! 

呆a你們 ! 

不過今天真的好開心 , 

玩的好瘋 , 都快要沒聲音了 ﹋ 

耶 ﹋ 哈哈 ! 

嗯 ... 希望以後也可以降 ! 

我的皮包阿 >"< 

哀 ~ 真想叫找到的人趕快還我 , 

錢可以不要 , 但是 ... 照片 ˋ 殼我還要 ! 

醬講誰知道阿 ... 哀哀哀 

pic : 小弟 ˋ 北鼻 ˋ 阿姿 ! 

台長: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