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1 20:58:41| 人氣6,12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航海】《Surprise!》-魯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奇怪,真的很奇怪!

  草帽小子海賊團的航海士娜美一臉胡疑的瞇著美眸掃射著其餘人等。

  騙人布還是跟往常無異,跟喬巴一起整修他最心愛的黃金梅利號;而羅賓也是舒服的躺在躺椅上,閱讀著厚度有如磚頭一般的艱深書籍;香吉士也和平常一樣窩在廚房,準備菜餚;就連索隆也乖乖的坐在一角打著盹。

  唯一不大一樣的就是魯夫,他不似往常的坐在梅利號頭上大呼小叫,反而與香吉士一同待在廚房,還不準她進入,算了,反正那笨蛋魯夫的想法她一輩子也搞不懂,就不用管他了。總之,一切都平凡的不能再平凡了,但就是這樣才更顯它詭異的地方。

  就拿現在來說好了,妳看看,修船就修船嘛,幹麻有事沒事就往她這邊偷看,還露出那種噁心的要命的笑容,好像她就是黃金梅利號一樣;還有羅賓也是,三不五時就投給她一個意義不明的微笑,雖然不同於騙人布笑容的噁心,但仍教她頭皮發麻。幸好索隆在睡覺,要是連他都對她怪怪的笑,肯定痛扁他一頓!

  想了半天,還是想不出頭緒的娜美宣告失敗,決定當作沒看到一樣作她自己的事。

  有問題!一定有問題!哼,要是被她知道他們在打什麼對她,或者是對她的黃金不利的主意的話,他們就等著受死吧!

  在歷經了漫長的寂靜之後,船廂那兒也了些動靜。接收到某種訊息的除了娜美以外的眾人包含索隆,都不約而同的起身,向娜美的所在地緩緩靠近。

  「你、你們想幹什麼?」一臉慌張的娜美不停的向後退,直到背扺住了船沿才絕望似的闔上眼,任由他們擺佈。

  ──莉莉,對不起,我想我恐怕不能再跟妳見到面了,不過我會和貝爾梅爾一起在天上保護妳的。永別了,莉莉。永別了,我的金銀珠寶!嗚嗚嗚!

  「娜美,祝妳生日快樂!」

  啊啊!?怎麼回事?

  娜美驚訝的睜開眼,在她還在心裡胡思亂想時,她已被他們帶進了餐廳。餐廳被佈置成宴會會場的模樣:用一圈一圈的七彩紙帶所圈成的繽紛彩帶掛滿了整個空間;而餐桌上早已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餚,桌子的正中間有一個大蛋糕,形狀有些歪七扭八的,糕面上寫著「生日快樂」四個大字,雖有些歪歪斜斜的,但裡頭所內含的,是對她的滿滿祝福。

  「你們怎麼會……」眼裡泛起薄薄淚霧,娜美摀著嘴,感動的說不出話來。

  他們怎麼會知道的?天哪!他們竟然為我……而我卻還以為他們對我的黃金有興趣,我真是笨蛋笨蛋大笨蛋!

  「是魯夫那小子說的。那傢伙為了妳,還特地作了蛋糕呢。」索隆指了指站在身後的魯夫。

  「魯夫……」

  魯夫不好意思的抓著草帽,「我是看到昨天娜美桌上的日曆才知道的。對不起喔,蛋糕是急急忙忙叫香吉士教我的,雖然樣子不大好看,但是一定好吃!」

  聽到這,原先還拼命忍著淚的娜美終於落下喜悅的水滴。

  「這個笨蛋……」努力擦拭著淚水,無奈眼睛就像失控的水龍頭,眼淚,怎麼也止不住。

  羅賓輕輕的摟住娜美的肩,溫柔的安撫她。

  「船長先生他,真的很在乎妳喔。」這細語令娜美不禁臉色泛紅。

  這……這她早就知道了啦。///

  騙人布拍拍手緩和氣氛,開心的說:「娜美,還不趕快切蛋糕,涼掉就不好吃了,雖然熱的也不知道會不會好吃就是了。」

  聞此言,眾人哄堂大笑,連娜美也不禁噗哧出聲,只有魯夫在生氣的大叫。「騙人布你說什麼!?」

  擦了擦好不容易止住的淚,娜美拿起一片蛋糕,毫不猶豫的吃了一口。除了魯夫之外的其他人都等著娜美的反應,直到娜美吞了下去,並且露出笑容才鬆了口氣。

  「好吃!而且是橘子口味的!」

  「呿!真是不好玩。」「騙人布!」

  看著玩起追逐戰的魯夫及騙人布,每個人都哈哈大笑,娜美也不例外,事實上,她是笑的最燦爛的一個了。

  有一群值得信賴的夥伴,還有一個最在乎她的人,人生至此,夫復何求?她真的是全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真的!




  稍後

  很快地,桌上的菜就被大家收拾的體無完膚。每個人整理餐桌,娜美也一同幫忙,在處理剩餘的蛋糕時,娜美突然有了小小的疑問。

  「喂,魯夫,我問你喔,蛋糕裡的橘子……是從哪來的?」

  像似聽到了威脅的話語,索隆等人悄悄的、慢慢的往出口移動,並且為魯夫哀悼。

  宴會會場,看來……快要變成戰場了。

  「妳的橘子樹上的呀!我看它長了這麼多橘子,不吃白不吃嘛!」魯夫仍不知死活,笑嘻嘻的說著。

  理智線斷裂,娜美開始呈現暴走狀態。

  「魯夫……你死定了!」

  敢碰老娘的橘子樹,蒙其D魯夫,你完了!

  「救命呀──!」




~End~
著於2007/1/30


 跋

嗨嗨,大家好!我是子云!(天:廢話)

距離上次見面好像才沒過多久呢,這種感覺真好!!(呵呵)
(天:要是妳天天出文的話,感覺會更好喔! 云:......不用了= =)

這是我第一篇的航海文呢!果然一開始就獻給了魯娜~~(雖然我也很愛索達啦~~)

雖然本篇的愛情意味沒有很濃(畢竟在漫畫裡本來就沒有很多愛情成分呀),但還是希望大大們會喜歡!!

我會繼續努力寫出更好的文章的,也請大大們不吝於給我一些建議和鼓勵!

那,就下次見囉,掰掰!(笑)



台長: 子云
人氣(6,12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飛輪】《青草汁》-咢彌
此分類上一篇:《雜想》

侑幻
噢噢,第一次看海賊的同人文耶,
大大寫的不錯唷!
2007-02-03 16:35:47
版主回應
是嗎......?(搔頭)
我會不好意思的啦~~~
我會繼續加油的!!(握拳)
2007-02-05 21:25:29
愛幻想的魚
呵呵~
蠻好笑的~不過真的好好看喔
我比較訝異的是....
魯夫做的東西居然能吃
有點嚇到~呵呵
老實說我是魯娜迷
可是魯娜的同人文都好少的說~唉~
2007-02-04 17:13:44
版主回應
謝謝妳的支持!!(笑)
能搏君一笑是我最開心的事啦!!

這這......我沒有想過這問題耶......對厚......真的能吃嗎?(驚恐)
(娜:要是我被毒死了就是妳要負責喔!(怒))

我也是魯娜迷呢!!(擊掌)
我們一起加油吧!!(喔喔--!)
2007-02-05 21:3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