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5 21:01:11|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是開學日

不過勒~

卻發生了兩件事

不知該哭

還是該笑

欸~欸~

說來聽聽??

好吧~

話說...

今天睡到七點多

起來勒~

有人請我在”七點”的時候”請”他起床

= ^ =本小姐都七點五分起床還叫的到你嗎?

算了

今天到學校

阿勒~

本班半個同學都沒來

欸欸欸!我是來心酸的喔~

不過勒~

哀悠~叫親愛的豆豆陪我囉~

哈哈~

再抓一個人

雖然那個人也是來學校晃的

但.是.

令人ㄈㄨ一雄生氣的是

本系辦的”工讀生”

說了一件令人”生.氣”的一件事

那.就.是

”你們今天怎麼來學校阿,今天有上課再來沒上課就不用ㄚ”

= =+自內心發火

還有阿

開心的事”台南遊~”

不過台南遊歸台南遊~

挨~> <~哭泣啦~

到台南想找個停車位

沒有?!

只好停停停 停到超市旁

逛街逛到腳酸身體痛

嗚嗚嗚~~~

今天一定是我跟朋友的”倒楣日”

第一 等朋友帶狗等到腳酸

第二 被開罰單

第三 被警察北北盯

阿娘喂~

早知道就不去了

嗚~~~~

我可愛的鈔票~

又要跟人借摳摳了

歐買嘎

沒錢啦~

嗚~~~~~












P.S.改天去警察局把警察局哭倒~哼!!!

台長: 冰燕晴空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VO.11
此分類上一篇:Vo.9

薯餅
你在搞笑嗎= =+
嗚嗚~我也要摳摳...........
2008-09-15 23:0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