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21:29:3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內心 充滿快樂的氣氛
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一股 感動在心中
有著你們的愛
有著甜蜜的回憶
有著家人的關心
有著......
唯一不行OK的
就是 我感冒了
這樣的破壞氣氛
真是 OOXX

決定
對某些不愉快的事情 忽略
畢竟 人生是我的
要開心 快樂 是我可以決定的
為什麼我要因為某些人的粗言粗語
而讓內心充滿怒氣呢
這樣對自己 反而是一種傷害阿
所以決定
要開開心心 漂漂亮亮
每天 每分 每秒
當然 擁有你們時 更是讓我開心
微笑 是不由自主的

是的 我的內心
會有很多很多的
SWEET

台長: 微笑*涵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聯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