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5:21:3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你們真好 你們是我ㄉ依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頭看看幾個年頭 發現過往的生活
曾經出現ㄉ --有你們真好-- 念頭
思索 瞭解一切背後 只因有一個多情ㄉ我

如何說明 在這裡 你們是我ㄉ唯一
用心用力
開心ㄉ微笑 是因為有你
就算倒數ㄉ日子已經來臨 我還是要說 真好 曾經有你

會留下怎樣ㄉ回憶 會擁有什ㄇ樣ㄉ結局 開心還是哭泣
不去想背後ㄉ意義 只想留下我們之間最親密ㄉ距離
雖然碰不到 看不到 但我們還有聯繫
不去想未來會有ㄉ疏離 或許 這就是我們ㄉ 好散好聚

相信 回憶裡 一定會有你 因為是你 讓我滑落ㄌ淚滴 不能自己

台長: 微笑*涵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溫暖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社會新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