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15:56:0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劍灑熱血(女人是....福是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幹..我那白痴的妹妹是我最不想談起的,也是本家最大禍
源急導火線所在中午一通電話打來完成倒轉整個家裡的局
勢,我爸去台中工作家裡只剩我跟我媽做主,一個號稱同
班同學要問功課的不幸被我媽接到電話,果然小孩子口氣
無法一概篇全虎過大人,說要問功課鬼才相信,爭吵之下
在房間的我又被驚擾,我妹的笨我已經放任不想理會多年
了,管她去死或活,反正女人有時還真是麻煩的動物,睜
一隻眼才不會讓我極盡抓狂事態,我交往過的也是標準的
破麻,表面上把妳們女人們服侍的服服貼貼的,也不知道
如何感恩回饋,直到蹦出妳是不是在利用我,才以分手草
草結束,考試才會跟我要重點,幹當我是愛情奴隸嗎?我的
人格不是這樣被踐踏的,要是我一一列出我的出知名細表加
減乘除後才能算出愛情值多少價錢嗎?也不要把不能吃的吐
不出骨頭的,訴說著你們是如此偉大的,坦白講動不動就哭
爸的,就不要被我翻遍整個鄉里,殺回我的母校去賭人,一
巴掌輾過還比較痛快足以消除心中大恨,我妹死了就算了喪
葬我會出席的,跟男人去搞個痛快吧!操她媽的技藝班的白痴
學生,很久沒動手跟一群人尬過了,讓我重回國中活靈活現
的樣子吧!有種再次把我激怒到腎臟腺素的無法刻制的點。
我沒跟任何簽過什麼合約卻得受這種牽拖,一切歸咎我對女
人太好,還反口被咬一口,真是罪孽何苦當初只為我一人就好,
顧足我的三餐吃喝玩樂即可,多了一人負擔也多了,縱使甜蜜
一些,爭吵恩怨也多一些,女人為什麼就不能((((停止擾人的抱怨))
)))靜靜的聽人家說。也許我會在當一次鐵了心的人,或許重大的
這會是等同重大災變或是雙親變故,也不落淚哭泣的變態人格,
我病的嚴重了,有人死了就當作我沒愛過好了,沒女人大陸買就
有了,50萬一個的積少成多何嘗賺不到達,性生活也可以免除,
家庭倫理可以變調,變的讓我不可理遇接受都好,在多不公平也可以
讓我接受,我想再變態一點,因為當下我已經連槓桿原理都無法平衡
的心血與付出了,當有人再要求我時,我可能會先說幹..然後大聲否決

台長: 葉先生&葉太太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