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2:52:4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丙檢日~落落長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哦哦~~~~~人生第一個證照考試

我看我的一生也可能只有這一張吧= ="

很悠哉~不過前面手還是抖了幾下
--
耶~~~~昨晚BIBBY贏了

看國王主場果然很過癮~整場都很吵鬧~我喜歡國王獅~他們的吉祥物~很可愛唷
--
我熱愛長頸鹿子~猴子~獅子~跟熊子!?
--
做了好多心裡測驗~都說我有當老闆的命

難道我以後會當老闆嗎?

那當老闆要當什麼老闆~鹹酥雞老闆也是老闆阿!!!!

那就以當老闆為目標走吧!!~((((真容易相信心測..會被心測牽著走的人= ="
--
人若清爽~洗澡也會豪邁

今天的澡很豪邁...不是藻喔!!

而且竟然沒躲過冷水~很豪邁的洗著冷水澡~洗完卻更熱= ="
--
我喜歡BIBBY摳指甲的可愛樣~我喜歡BIBBY光頭的可愛樣
我喜歡BIBBY投籃的可愛樣~我喜歡BIBBY運球ㄉㄨㄞㄉㄨㄞ的可愛樣
我喜歡BIBBY受訪的可愛樣~我喜歡BIBBY穿衣服的可愛樣~
我喜歡BIBBY喝茶的可愛樣~我喜歡BIBBY很閒的可愛樣
我喜歡BIBBY抓背的可愛樣~我喜歡BIBBY一切一切的可愛樣
---
我跟自己說好要當陌生人
卻還是忍不住因為BIBBY贏球而主動打電話給你炫燿

我跟自己說好要當陌生人
卻還是忍不住看球賽時會注意你喜歡的那個敵人球員

我跟自己說好要當陌生人
卻還是忍不住在想你

我跟自己說好要當陌生人
卻還是忍不住夢到你

忍住的只有~沒傳簡訊給你..沒把日記寄給你..
會破功嗎?

在很高興很高興的時候總很想要跟你分享
可是卻會因為自己鑽牛角尖的心情躊躇在那兒
最後還是忍不住很高興的跟你講起電話

"我們來生小孩吧"..對你這樣說
我得到的答案是.."以後再說吧~時機還沒到"
那句"時機還沒到"是怎樣?
難道你已經盤算著要生小孩了逆...?

喔~不要想太多比較好~說不定是無心的一句話兒
--
說出來的夢不會成真...
那我要大說特說我夢到鳳梨死掉
你們都知道了喔!!~你們都看到了喔!!
那就不會成真了!!...(心安心安
第二次夢到他死掉..吼~~~~~~~~~~~~~~討厭ㄟ!!
讓我哭得悉哩花啦的很爽逆..?

如果有一個神是掌管夢的~那祂一定很淘氣!!
--
我們班會全部通過!!
--
圖~~~傳球的BIBBY~可愛吧!!

台長: ☆我是..B太太~☆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