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9 19:29:31|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婉君ㄉ個人簡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姓名←黃婉君<傻>

→你的外號←’葵北鼻’ ’小丸子’ ’矮子’→明明就沒有很矮啊

→你的出生年月日←81年2月22日

→星座←浪漫的雙魚寶寶

→生肖←猴子啊

→喜歡的人←當然是我家的寶貝啊**不然是誰

→喜歡的事物←跟寶貝還有好朋友在一起<超開心的耶>

→討厭的事物←跟寶貝還有好朋友分開<一點也不想>

→每天最想做的事←跟我的寶貝黏在一起<哈哈>

→最討厭的食物←學校的青菜<麻麻煮得比較好吃>

→你最好的麻G←湘玲.杰儀.小踢.橘咩.于萍.予涵<幾乎我認識的都是>

→自從跟自己的寶貝交往後你有什麼感想:(至少要打99ㄍ字唷~)←
我覺得...每天都很開心啊!!巴不得天天都黏再一起**感覺沒有惹寶貝就好像生活少惹什麼一樣!!有一種...被人重視的感覺<真的很好>有安全感!!很幸福**<別人都要羨慕惹啦>不管什麼時候都會想到寶貝**吃飯.睡覺.發呆無時無刻都想著我家的寶貝!!

→如果你的母親跟你的寶貝被人綁票,而且贖金只能贖1ㄍ人,你會贖誰?←
先贖麻麻**再贖寶貝吧!!不然一人一半啊**因為麻麻跟寶貝一樣重要!!可是寶貝可以保護自己麻麻不會啊!!所以先救麻麻再救寶貝

→如果有1天寶貝想死你會怎麼做?←
跟他一起死<不然留我一個人要幹嘛>

→如果寶貝有1天生病躺在醫院你會怎麼做?←
每天照顧他!!不管刮風.下雨.打雷或閃電我一定會照顧好我家的寶貝

→如果寶貝失明要換1對眼睛,而且又沒有人要換,你會怎麼做?←
把我的眼睛給他!!換他照顧我**

→如果寶貝想分手你又會怎麼做?←
死不跟他分!!看他要怎麼辦<哈哈>

台長: 1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最愛我們搭寶貝
我也肆1樣!
2006-06-26 15:09: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