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16:38:04|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開心〝因為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ㄇ 

  又來寫報台了哩aㄚ 因為今天太高興了咩~@@

剛剛去應徵工作 ㄆ知道會ㄆ會上a!

   還蠻緊張的ㄚ!科科 >@<


希望可以在月底前有份工作!!降子我就可以完成我的好多

     夢想~!開心ㄚ!呵呵 

剛剛翔翔北鼻 有說一句話 讓我好開心喔!~ 他會心疼我a!

 喔ㄝ 開心開心 我還說 真的嗎?? 北鼻就說『廢話』

興奮ㄚ 一直擔心我去上班的話 我和翔翔北鼻會變的怪怪滴!!

 結果 答案是 我想太多哩! 根本就ㄆ會ㄚ! 因為翔翔北鼻

自己也要ㄑ上班 他上的班又是排班的 這樣子以後我下班他就

 上班哩!! ㄒㄒ  這是一個新的考驗 但4..翔翔北鼻

有說 他總會有放假的時後ㄅ!ㄏㄏ 又ㄆ是ㄆ可能見面的!!

 說的也是 雖然我們不同學校 一個日校一個夜校 家住的

不是那麼近 但4...至少!我有那份想要珍惜與愛惜的心!~

 畢竟 我是用心的ㄑ喜歡翔翔北鼻 你對我做的事情 都在我

的眼裡 在還迷在一起之前 到在一起之後 你陪了我多久 告訴
 
 了我什麼 讓我長大了 讓我會想 讓我對感情ㄆ在害怕 就因

為都有了你的出現 你的陪伴 才會有今天的我 今天的小潔

  我很開心 我擁有了你 我天天寫報台 為什麼 因為我很珍惜

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都想記著 因為這些都是我快樂的回憶

 我想努力的珍惜 努力的經營 去擁有與翔翔北鼻快樂的日子。

台長: 〝迷u人。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甜甜蜜蜜 ω |
此分類下一篇:〝粉〞想『北鼻』
此分類上一篇:甜甜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