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4 11:53:14| 人氣21|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翔北鼻還在睡!~豬〞哈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呼..颱風走ㄌㄇ?? 感覺天氣還不錯a滴說 睡飽了!@~@

今天星期五哩!~ 7月14日哩a! 我還在家像個懶豬一樣!!

 還迷上班a!!我要加緊找工作上班ㄑ哩!~ 科科

   昨天迷有翔翔寶b 講電話 呵呵 但4..咱們有傳簡訊

翔翔寶b 知道我昨天怪怪滴 呵呵 他真厲害a 很快就知道

  我怎麼了a! 我心裡的不安與想法 他都知道 他也一直

不厭其煩的跟我說 讓我知道他的心意 對他不要 有害怕的

〝感覺〞 我也ㄅ知道我為什麼對你會一直存在著害怕a心裡

   你對我很好ㄚ 保護我 逗我開心 但4...就是

ㄅ知道為什麼一直害怕你的好 唉ㄚㄚ 科科 或許等到星期日

 就會知道了唄~! 我們以後的任何事情都看在星期天哩!

   感覺這好像一場賭注的樣子 呵... 我輸??我贏??

ㄚ災ㄚ災 在兩天 就是星期日哩! 怎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

  來去想想星期日的事情唄 順便去想一下翔翔北鼻唄!~@

台長: 〝迷u人。
人氣(21)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ˇ隨手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喔喔 又下雨哩!~@
此分類上一篇:臭颱風 來p唷!~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