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7 22:48:30| 人氣33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自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個禮拜很快

    我整個快累垮了

 

 

    23號禮拜一上班,,,身體不舒服阿=口=

    開始第二個套餐半價,,,整個肯德基拼了 *

    我看到排隊的人我都快昏了 SHIT !!!!!!

    要這樣持續一個月=  =*

    半價一個月 好煩這樣會累死人

    這是什麼鳥活動 - -**

 

    結果禮拜一那天上班 收銀少 1000$

    我整個做白工還要自己貼錢阿

    早知道我請假休息,,,,真的很雖小 ( 凸 )

 

    禮拜二上課上班

    禮拜三上課上班

    謝謝嗨嗨下班都載我回家:)

 

    昨天禮拜四好累好想休息

    上班請假了=口=**

 

 

    噢 停止半價活動吧 !!!!

    真的不是普通的煩 假日怎麼辦??

    準備忙爆吧!!!!

 

 

 

    YA 最近都在比科際杯籃球 *

    商經萬歲噢!!!!

    下禮拜是對輪機科

    加油加油 GOGOGO

 

    下禮拜一餐廳要重新開幕噢!!!!

    WOO 看到裝潢就很高級 *

    ya 全校都期待囉 [ ! ]

 

 

 

    會計最近一直考0分 = =*

    整個沒在讀書,,,,我準備重修吧!!!!

 

 

 

    yo 好愛五花

 

    阿華現在是美麗老闆娘 最近在網拍噢!!!

    哈哈哈哈 有福利了 快點幫我批貨 :>

 

    品方最近好用功 我在旁邊都睡死 =))

    肚子痛好好休息噢ˊ口ˋ

 

    嫻嫻你把我咬了好大一個ㄩ青

    你這瘋女人,我都快痛死了xD

    別想太多 我們一直都在:)

 

    小薔 你這貼心的女人,,,乖乖啦~~不哭!!!

    電話注意點就好 * 不是什麼大事情

    加油 ‵ 愛你:D

 

 

 

    永傑說找最溫柔的來唸課文!!!

    哈哈哈,,,不好意思是找我噢 =))

    so,,,我是最溫柔的 * 哈哈哈哈哈

    好北爛 ~~~:D

 

    

 

 

    還有最近整個濃妝阿 * 

    我氣色差的要死,,,兩個月都很晚才睡覺ˊ口ˋ

    身體已經亂到月經都還沒來 -   -*

    我看我完蛋了,,,畢業旅行會有小紅陪我去了 =口=

    煩都煩死了

    GOD 快想想辦法 !!!!!!

 

 

    噢 現在一個月要存個6000$

    YA我的車離我不遠啦!!!

    我要一次用現金付清 不貸款!!!

    等著我~~~ ya 很快的  :))

    哈哈哈哈 *

 

 

 

 

    今天放學跟又筠去逛街 *

    哈哈 笑點好低:D

    HEY ‵ 大眾,鮮芋仙好吃

 

    噢~~~我媽生日又要到了,,,

    我這個孝順的女兒要破財了 xD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 

這個禮拜照片大新增 GO *

 

 

 

台長:  Chun ♥  
人氣(33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歡迎,商二乙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難過 )*
此分類上一篇:so busy 你們懂!! )*

Yun
商經科會稱霸 :D

有夠好笑的 *
對面那個不錯哦 xDDDDDDD

結果我等到快七點三十五才有車
站到我都抓狂了
回家直接睡死 ha

換那麼久 原來在自拍.
2009-02-28 13:17:15
嫻嫻
我沒事ya我很好
就當我經前躁鬱

瘀青so sorry
:(

靠自己怎樣??好自在!!!
2009-03-01 00:13:06
PAPAYA
你以為貸款是用來給那些沒辦法一次付清的人所設的嗎?

那是專為投資理財很厲害的人設的
利息才那一點點
理財有賺還比利息多
用錢賺錢比任何手法都快
除了洗錢...
2009-03-05 00:09: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