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20:07:19| 人氣3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我還16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天我還16歲

   命苦小孩今天早早起來去上班

   昨天玩太累 今天整個睡過頭了~~~~

   八點的班 睡到 7:20 分

   哈哈哈 好北七!!!!!

 

 

   噢 今天大訂餐!!!!!

   那麼多漢堡飲料薯條好噁心 =))

   亂七八糟 我喉嚨快爆炸

   GOD  整個快要燒起來了 -口-

 

 

   五點提早下班 * 正義臨時要請我吃飯 :D

   拜託我今天素顏=口= 也沒帶相機出門,,,

   哈哈哈GO海音斯  那裡焗烤很好吃噢^口^

 

   聊了很多 *

   哈 我又被罵傻不拉機了 :((

   哀 過去讓他過去~~~~

 

 

 

   明天 17 歲囉 :D

   要開心要開心 這樣才會過完開心的一整年 *

 

   16 歲那天大哭 *  沒用的我只會哭!!!!

   超級心酸 超級難過 超級不開心的16歲生日-口-*

   是不是這樣,,,

   所以這一年都好多波折  是不順的一年(快滾開~~~)

 

   明天一定要跟去年不一樣!!!!!!

   大家一起嗨到到炸 GO GO GO

 

 

 

   還有我對自己承諾過的話 *

   恩 只要過了今天 12點 *

   所有的所有只當回憶

   不會在從我口中提到你

   只允許自己放在心裡最深的一個地方 *

 

 

   現在的我們,已經離了好遠好遠了 *

   或許現在跟你想要的一樣!!!!

   斷的乾淨

   你走吧,,,走出我的心 *

   最後你得到了你想要的結果!!!

   

 

   整整一年的眷戀,,,,,,我想也真的夠了!!!

   不再想念 不再哭泣 不再難過

 

   是不是跟大家說的一樣,當朋友也免了 ??

   我真的不知道

   只能說你犯到我最大的禁忌了

 

 

   記得我說的!!!!!!!!!

   只要過了今天,,,,, 

   明天開始,17歲的我要放了忘了

   我不會再愛了!!!!!!!

 

 

 

 

 

 

 

 

 

 

 

 

 

 

 

            因為我知道我有一群好棒的朋友

            親愛的大家明天一起嗨:)

     

 

台長:  Chun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最新消息 ♪ |
此分類上一篇:五花 + 嘴砲團 + 婉瑜 )*

真的
賤人去死

珺珺要開心

你擁有的
不是傷心的回憶

是我們這群
莫逆之交的女人

YO
開始嗨囉
2009-02-01 21:05: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