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3 00:24:04| 人氣28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我可愛的報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哈 出門要這樣濃妝!!!! )

 

 

 

  挖 我也太久沒打報台了 *

  一個禮拜沒打那就可怕了,,,

  什麼事都要打一下 哈哈 *

 

 

  好啦!!!

  禮拜一是我家 Baby吳劭薔生日 *

  生日禮物實在太適合了!!!

  女人阿 17 歲了~~

  別越來越 AV  不然媽媽會打你 哈

  我超愛你 ^ ^*  雖然我都瞪你 哈哈

  生日快樂!!!!

 

 

  這個禮拜又過的好快

  成績出來果然慘 CC

  唉 我只要畢業拿到畢業證書我就好開心了!!

  我是不是把重心都放在工作上了?!

  以後的我會不會後悔現在沒好好讀書呢 ??

  天會曉得,,,,,,xD

 

  勞碌命認命啦!!!

  GO 我的人生 *

 

 

  這禮拜已經連續上了六天班了!!!

  20 號的薪水應該很可觀了 *

  只能說我好累阿ˊ ˋ *

  該死的重補修,害我假日還要去學校 *

  以後都上平常班囉,,,禮拜一到五 GO

  I can !!!!!!

 

  

  每天上班導致早上起床簡直是地獄!!!

  噢 no ~~~

  賴床賴到我媽叫都沒用了 哈哈

  怎麼會這樣?!

  黑眼圈又深了一圈

  God 快點救救我 *

 

 

  快點快點叫我造型師 *

  我都幫別人剪頭髮跟做造型 =))

  當初真的該去讀美容美髮的 *

  噢 太好玩了!!!!!!

  不過店名絕對不可以是瘋人院 哈哈 *

  BEAUTIFUL 好嗎 :))

 

 

  還有五花 感情越來越好了 *

  裝 38 轉圈圈 (全都笑爛了 )

  就連 18 禁的都出來了 !!!!

  四對一 這樣不公平 哈哈哈

  記得畢旅一起 " 瞭花 "

  總之愛你們 ^ ^ *

 

 

 

  不好意思 最近走超路線 *

  學校上課累了就睡

  放學上班下班回家洗澡睡覺

  每天都這樣重複著,,,

  我懶的卸妝,,所以不想畫了 哈哈 *

  請大家接納我氣色差 哈哈哈 xD

 

 

  噢 昨天有白目要咬我!!!

  昨天基隆來個大臨檢 *

  哈哈哈 人就是不可以做壞事 ‵ 懂不懂啊?!

 

  記得我請吃飯 !!!!!

  你在囉唆我真的就要殺人了 =口=

  

 

 

  總而言之,

  累了就睡覺

  睡飽了就哈哈大笑

  是不是這樣快樂阿:D

 

  還有我最近有嚴重的躁鬱症 哈哈!!!!

  ( 都是華依庭傳染給我的 可惡 )

  要那樣的順其自然 平順的 GO *

 

 

  好啦 最近很開心 ^ ^ *

  就是一種輕鬆的感覺 *

   SO  GOOD !!!

  我要加油 面對所有事

  順其自然 GO *

 

 

 

  
   
    
 

  

   

 

 

 

  http://photo.pchome.com.tw/a130144767 相本新增囉!!!!

  

  

 

 

  

  

台長:  Chun ♥  
人氣(28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歡迎,商二乙 |
此分類下一篇:忙碌等不等於充實? )*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考完啦 )*

SIAN
哈哈
38大轉圈也太俏皮可愛了
轉到頭好暈
你們這群變態女拜託別再亂摸了好可怕:(
害我整個無力
2008-12-13 22:09:58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本來就很可愛 :))
頭暈還一直轉


哈哈哈 一定要摸死妳~~~>:)
2008-12-17 14:31: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