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8 00:42:01|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今天




   下午五點跟嫕幻出門:)
   兩個今天都不用上班
   哈哈一起出去閒逛


   神奇的是我今天沒花到什麼錢=)
   我找到有人比我更敗家 哈哈
   逛到一半整個是要下大雨的意思?
   打什麼雷阿ˋˇˊ



   後來七點去吃亞森
   梮烤好好吃噢[!!]
   筱育筱育快回來(我們一起去吃^ ^)


   我們聊天聊天好腦殘
   腳比我大埃:))
   還穿這麼小的鞋(痛都痛死=ˇ=)



   漫畫店
   你可以借 18 禁的東西
   我們好吵哈哈
   十點半回家囉:)


   休息三天
   四到日都要上班
   加油暑假剩黃金兩個禮拜(GOD‵)





 



   我們嘴砲團 20 號返校來個出遊吧:)
   好不好阿!?
   丁丁,小施,跟大乃


   只是地點我還沒想到=))
   哈哈哈哈
   好想你們大家噢:))

















                      可是我不想上課了,哈哈[!]   

台長:  Chun ♥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亂蹦,每一天 |
此分類下一篇:上班上班上班 )*
此分類上一篇:美諺生日快樂阿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