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30:12|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人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寶休假。  
    我要乖乖的搭公車去上課=ˇ=
    好久沒搭公車囉=口=
    哈哈哈xD

    去學校就睡死了= =**
    起來剛好升旗害我早餐都沒買:((



    
    今天有音樂課:D
    交響情人夢好好看=口=
    想找時間把它全部看完~~~
    WOO~~好帥>:)




    中午吃泡麵(我都快熱死了= =)
    午休睡到流汗很誇張!!
    下午兩節會計都考50幾分=口=
    還好沒有很慘xD




    最後一節國文課。
    有個不明的電話打了七八通=   =**
    知不知道我在上課??
    偏偏放學後就不打=口=
    哪個人這麼白目?!




    上班去。
    今天過蠻快的:))
    越來越覺得上班是開心^ ^*
    這就是我想要的工作。
    工作不開心賺那些錢有什麼意義呢??



    下班寶來載我回家=)
    還嚇我(最近超容易被嚇到xD)
    哈哈大笑









   哀哀哀哀我要大嘆氣 *
   做人搞什麼這麼累??
   
   整個超不開心的阿 *
   越在乎什麼就越得不到什麼,,,
   在乎又有什麼用了??


   好好談談又要說些什麼???
   都變成這副德性了。

   是假裝不在乎?
   其實是在賭氣。


   難過的還是自己阿[!!]








   boys謝謝你們的陪伴照顧:))
   自然不用顧慮這些就是我想要的。 















                           我好想轉夜校。
   
     

台長:  Chun ♥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沒什麼不可以)*
此分類上一篇:來說這幾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