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22:21:49| 人氣2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人情該怎麼還阿XD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要請假。
   我睡到快六點半xD
   哈哈哈好爽=))


   阿雄說會比我早起床xD
   要我昨天放心去睡覺=))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先起床了(弱~~~)

   
   八點公車出門。
   阿雄已經在循環站等我了=口=
   抱歉抱歉xD

  
   今天阿雄先生早上兩節沒課,
   要陪我去健康檢查=)
   噢噢 這個人情該怎麼還阿(吶喊~~~)
   


   檢查了一個小時吧。
   抽血分明是想嚇死我- -**


   我的秘密~~~
   身分證上的照片都被阿雄看光光了=口=
   氣死我氣死我ˋ口ˊ
   哈哈哈真的變很多哎我,,,
   以前怎麼這麼好笑啦=口=
   算了啦xD
   


   後來檢查完一起去吃早餐。
   空腹12個小時分明是要餓死我=))
   火腿蛋 + 中冰奶xD
   奶茶好喝噢[!!]
   最好飲料也要來PK 啦xD


   
   後來十點半阿雄載我去學校。
   對不起啦[!!]
   害你遲到了@@



   今天上課我都在傳簡訊=口=
   不過我的手機按鍵不能打了ˋ ˊ
   跟大乃換手機打。
   我不太會用(打好慢xD)
   大乃變成我的打字機=))
   我付他薪水1元好了。
   xD




   中午午休去教官室練唱。
   畢業典禮我們的社團要表演ˊ ˋ


   下午兩節資楚我根本在半睡半醒阿xD
   累死我了啦 *




   放學。
   後來跟東方麻辣的Q毛學長聊一下天=)
   在街上繞了一圈xD
   工作辛苦不過要加油[!]
   哈,很高興認識你:))



   五點多要去找筱育。
   我手機壞了不能打[!!]
   結果去買了100元的電話卡。
   忘了抽出來= =***
   我怎麼這麼雖ˊ   ˋ
   笨蛋阿我=(



   晃一晃。
   六點多叫媽媽出來陪我去買手機。
   我最近買東西都很臨時 哈哈哈- -**
   噢 換手機啦:))
   SONY [!!]
   好棒。



   後來去東岸。
   筱育是笨蛋,我想揍妳:))
   玉菁他們也在那邊練舞 *
   後來三個聊了一個小時。
   8:50去等公車。
   9:20我的公車才來=口=
   缺缺缺 等好久‵



   快十點才到家啦[!!!]
   明天早上要去找早餐店上班。
   好久沒去了啦 *


   下班後要去淡水=)
   噢 我要好好玩這兩個禮拜ˋˇˊ
   因為我的肯德基打工記要開始了:))
   哈。




   我的肚子好餓啦=(
   今天只吃ㄧ餐早餐=口=


   好幾天沒三餐正常了。
   我都只吃兩餐=口=
   這就是太久沒回家吃飯的下場=))
   我都好晚回家xD
   嘿嘿嘿嘿。
































   
                          今天超感謝阿雄。
   

台長:  Chun ♥  
人氣(22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禮拜一ˊˇˋ )*
此分類上一篇:從新出發[小改過xD] )*

幼稚
那我要去肯德基跟你買蛋塔=>
2008-05-17 00:58:11
版主回應
:)
2008-05-19 21:42: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