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5 00:11:04|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耶禮拜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進去教室,,,
    整個傻眼-.-*
    排那個什麼鳥位子ˊˇˋ

    我的位子更斜啦!!
    北爛ˊˋ
    害我一直吶喊xDD

    
    今天要升旗 *
    我要去領獎-.-
    領獎學金!!
    上面很冷=  =




    早上上課害我很悶-.-*
    鳥位子[!!!]
    三個拉姆變三角形了啦!!
    氣死我ˋ口ˊ
    (鳥鳥鳥鳥啦)


    中午隨便吃營養口糧ˊˇˋ
    午休不想去排演=))
    在教室睡好飽xDD


    行銷老師有要帶我們班去校外教學=]
    可是那天有三節會計=  =
    死了xDD
    要怎麼掉課呢?
    



    下午兩節資楚課 *
    跟品方同心協力xDD
    厲害阿我們(做了六遍!!)
    不用看題目就會了=))


    打掃工作我跟玉女才女去領錢=]
    看到跳跳狗=))(對不對玉女?)
    哈哈哈哈:D
    才女不生氣=]
    跳跳狗很可愛阿xDD
    跟你愛的跳跳虎一樣噢(笑)
    嘿嘿嘿>:)




    放學---*
    做學校的遊覽車偷渡=))
    (有戶外教學的FU)
    跟邵薔去板橋:D
    到板橋五點半了-.-*
    開始逛到七點半 *
    邵薔買好多東西xDD
    

    七點半從板橋搭公車= =
    司機沒跟我說板橋車站到了
    害我一直覺得太久了吧-.-*
    坐到台北火車站已經八點二十了=  =
    (想說要搭火車回基隆)
    後來看到國光號 *
    趕快買票上車=))
    到基隆剛剛好九點=]
    (謝謝邵薔打電話關心:>)



    買東西
    九點半寶來載我
    回家:)

     
    噢‵
    來匆匆去匆匆=))








 
                          噢都是玉女啦!!
                          現金趕快存ˋ口ˊ
                          期待,,,
                          我們基隆之旅!
                          哈哈哈=]
     

台長:  Chun ♥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禮拜一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算輕鬆xD )*

Lady.
呵呵沒關係
我們拉姆三角一樣可以隔空對話
自以為舉牌子好白痴

我很想打給妳看妳在幹麻阿
我打不出去好抱歉
我會努力存錢逛基隆的
一個人我會擔心耶
阿華阿母的內心戲哈哈


拉姆妳喔

才女跳跳狗很好看阿
牠一直偷看那隻狗
2007-12-15 01:40:13
版主回應
  哈哈整個就是柯氏海xD
  你也寫大一點=))


  天阿我好感動=   =
  我的手機跟玩具一樣 *
  都沒人會打給我=口=
  還會擔心我ˊˋ
  你手機都沒錢了還想到打給我 =]
  我真的好感動=)
  哈哈哈哈哈:D


  拉姆死你們了啦xD


  跳跳狗是跳跳虎的弟弟不是嗎?
  哈哈哈這樣他會不會生氣xDD
2007-12-15 22:32:36
才女
樓上ID 好好笑

三角愛 美不美
跳跳虎已經無言以對
天天跟我講心事 治療憂鬱
快跟跳跳虎神道歉 哈哈
2007-12-15 12:26:40
版主回應
  哈哈LADY =)


  我不喜歡三角美啦=(
  這樣我們互看都好累xD
  我們不能分散啦xD


  跳跳狗跟跳跳虎是兄弟=)
  對不對xD
2007-12-15 22:3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