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31 20:12:15|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人萬聖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校慶那天xDD”)








      今天一早就下雨=  =
      冷又潮濕=[



      萬聖節:)
      今天我一直再吃糖果=))
      也就是我們四個的萬聖節xDDD”
      哈哈哈哈哈>:)





      會計三節課 *
      老師真的很煩哎=  =
      早知道不要讓他拍了=))
      他還把照片洗出來 *
      在上課的時候拿出來說這是誰=  =
      叫我去拿xDD”

      我還跟老師說好丟臉=))
      還說我不要了=  =
      哈哈哈哈(弱智)




      數學我一定要搞懂啦ˋ口ˊ
      午休很累睡著了。
      物理課我在會計=  =
      下午兩節都在忙[!!!]
      忙碌中度過的:D




      SONY 的手機[!!!]
      我越看越想買=   =
      都是你們辣 *
      都用SONY的害我心動了=))



      放學去幫貞菱買東西=]
      去看看手機 [!!!]
      嗯嗯嗯嗯 。
      後來就回家了=]




      噢噢噢[!!!]
      明天晚上七點要去海洋大學聽音樂會 *
      :)
      這樣我的音樂報告就有著落了~~GOOD
      誰叫我假日沒空~~~只好明天去=  =









                         大家萬聖節快樂。
                         不給糖就搗蛋=]
      

台長:  Chun ♥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11 / 1 )*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

貞菱*
卸卸你耶**
麻煩你嚕...
很好看...點點ˇˇ讚
哈哈XD
SONY手機...
嘻嘻:)
2007-11-05 21:17: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壞了還可以拿去修=]




               sony =]
               I want [!!]
2007-11-05 21:29: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