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0:30:3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月的第二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憨方方跟我=] 注意看噢[!!] 下文會有她)









      今天早上也很早就到學校=]
      早餐吃八寶粥跟乾糧xDD”
      好吃~~~~





      第一節~商概 *
      唉ˊˇˋ
      全班都很討厭 [!!!]





      第二節~體育 *
      今天老師沒來 *
      過很久教官來代課。
      可是我們泳裝都換好了~~~
      後來就下水玩=]
      我學不會=    =



      沖澡 *
      我有洗頭:D
      香噴噴[!!!!]




      上課上課 *
      體育課開始就一直穿著海灘鞋xDD”
      穿到最後一節 *
      阿哈哈哈哈:D



 
      有兩節會計=  =
      明天早上連三節(昏倒)
      我不太會ˊˋ”




      最後一節美術課=]
      去美術教室~~~~
      我一直在翻憨方方的書包xDD”
      髒鬼唉唉唉[!!!]




      什麼東西都有=))
      垃圾也有~~~~
      筷子沒洗 *
      哈哈哈哈哈哈:D
      整個快笑死 *






      放學整個走很快=  =
      從六樓走下去唉[!!]
      後來上專車 *
      到循環站:D





      跟Dear 去晃晃 =]
      吃飯:D
      你好可愛=口=(受不了:D)
      後來六點Dear要去上課了=]
      我就去搭公車~~~
      等好久-.-*












                         有你,我就有開心。
      

台長:  Chun ♥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 )*
此分類上一篇:10 / 1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