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17:32:19| 人氣12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吼大笑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是我=] 最近沒拍照xDD”)









       今天整個天氣變冷[!!]
       爬不起來了~~~
       在公車上...整個就是想睡=[





       去學校我第一個=]
       每天都是如此=  =
       吃完早餐~~~
       趴著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哈...




       今天有升旗。
       上課上課~~ 
       又有會計了ˊˋ”
       我好恨~”~
       會計課太緊繃了ˊˋ”





       其他的課可以說好很多:D
       尤其是行銷=]
       老師好笑到不行xDD”
       人超棒的[!!!]






       今天整個就是大笑狀態=]
       笑到聲音整個沙啞了xDD”



       一堆智障的人
       講一堆好笑的事情       
       笑到我肚子痛=ˇ=



 

 
       咦咦咦?
       有颱風噢?
       我整個今天上課才知道=))
       哈哈哈哈~~
       難怪會下雨~”~



       快讓我們放假吧[!!!]
       會計課游泳課都不用上=]
       保佑保佑:D





       
       放學放學。
       雨真的好大好大=口=
       我還沒帶傘ˊ口ˋ”
       整個是落湯雞
       濕透了。


 
      
       穿制服
       整個白襯衫瞬間變透明=  =
       裙子一直飄飄飄~整個濕掉。
       我的襪子 * 鞋子也不用說...
       外套阿外套變成我的擋雨工具=))
       整個就是狼狽樣=口=
       氣死ˋ0ˊ






       趕快回家。
       有史以來最早回到家=]
       4:50分=)
       (酷酷酷)













                       明天要上游泳課了ˊˋ”
                       媽媽咪呀~~
                       我不想...
                       穿泳裝變尼姑xDD”
                       一定很好笑=]
                       我是旱鴨子。
                       快來救我[!!!]

       
              

台長:  Chun ♥  
人氣(12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基海,商一乙 |
此分類下一篇:9/19 )*
此分類上一篇:嗨嗨一班 )*

家安ˊˇˋ
哈哈,我也是今天聽行銷老師講才知道耶

ˊˇˋ
2007-09-17 21:40:00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D
我也是啊~~~
2007-09-17 23:00:16
品方
哇哈哈哈哈!!我也是= =
2007-09-18 14:57:17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D
因為你跟我同類同類啦[!!!]




                嗨嗨嗨~~
2007-09-18 21:3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