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3 22:03:06|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公車上阿*
       前面有個媽媽帶著一個小孩子
       兩三歲而已吧[!!!]






       我的天...
       好可愛=ˇ=
       




       那種天真無邪的笑聲和動作 *
       我好喜歡:>




 
       我發現...
       我好喜歡小孩子~”~
       我看到小孩子都會笑[!!!]
       我是不是有戀童癖阿=)






       我可不是怪姐姐=))
       哈哈哈哈...







       好可愛:D
       天真無邪...
       只有在那種年紀才會吧[!!!]




       在他們那種年紀...
       沒心機
       更沒有壓力
       棒=]








       我要來去當小小班的老師 =]
       這樣我也可以跟他們玩在一起~”~
       哈 *








       我喜歡無心機的人事物...
       Only ~








台長:  Chun ♥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誰沒情緒♪ |
此分類下一篇:=口=
此分類上一篇:FU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