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8 19:22:44| 人氣1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畢旅結束一個多星期了,這一個星期以來自己一直在回想那3天所發生的一切事情,從期末考完就開始期待隔天的畢旅,不敢相信也已經過去一個星期了............


有點怪怪的長虹僑餐廳揭開了這次畢旅的行程,三仙台......國立史前博物館......還有我們2班男生陷入瘋狂狀態的知本富野度假村的營火晚會,當時因為整個太high我們男生幾乎都拖掉衣服跑來跑去,現在想想真的是非常瘋狂,後來還放天燈但是有一個失敗了,沒關西,至少我們第2個的天燈載著我們的祝福緩緩的飛上天空了,希望他能讓我們的心願都能成真......晚上我的一位室友整個就是有發酒瘋的感覺,好險一切都沒事...


第二天的一大早的初鹿牧場,那裡的牛奶冰真的好美味,也開啟了我精采的第2天旅程,後來的關山自行車之旅,讓我們永平的同學很多人受傷了,這邊希望她們能早日康復,當天真的好熱啊,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自行車也讓我曬傷了....好痛...到下午的綠色迷宮,裡面好大...好熱...但是我們最後也還是集滿了5個印章,順利的拿到了獎品,雖然只是一枝冰棒, 但是對當時快熱昏的我,真的是最好的禮物....晚上的美侖飯店,雖然裡面是很好,但是感覺都是怪怪的,可能是我們沒辦法盡情的吵鬧和呼喊的原因吧,和隔壁班的大型枕頭大戰,也不管有沒有分出勝負,至少讓我們2班都玩的很愉快

最後一天了.......我帶著滿心愉悅的心情來到了第一站,阿美痲糬工廠,當然也採購了一些好吃的帶回去給我家人享用...後來我們抵達了七星潭,真是一個又熱又美麗的海邊...晚點我們來到了太魯閣,這個我國小4年級來過一次,到現在印象還是非常深刻,這次不一樣的是我們有下去玩水,當大家都被潑的濕濕的時候,我躲在一個岩壁上,大家本來要來追殺我的,好顯最後沒有^^....吃過午餐之後..來到了著名的長春祠,燕子口,九曲洞,我們也留了許多照片在這些美麗的景點上,到了下午的時候,我們也不捨的搭上了回台北的火車上~~~~

值得一提,也不知道怎麼稿的,我們後來領隊換人了,換上了一位美麗的公主,他就叫做公主唷,這3天也得感謝他讓我們有這樣難忘的畢旅...真的很感謝

P.S.照片來自七星潭我和大家非常愉快的合照

台長: 大學生..小明
人氣(1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