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8 18:54:29| 人氣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級英雄缺個殺鬼的 鍾馗銀幕參一咖 金賺錢 金錢豹 皇驛娛樂城 黃金娛樂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萊塢近年超級英雄電影大暢其道、部部賣座,中國神話中的抓鬼英雄──鍾馗也要趁這股英雄旋風登上大銀幕。由陳坤、李冰冰主演的3D魔幻片《鍾馗伏魔:雪妖魔靈》從今年初就不斷放出周邊消息,但始終處於只聞樓梯響階段,導演鮑德熹對劇情與人物設定保密到家,昨片商終於公開首批水墨版海報,鮑德熹對該片信心滿滿,表示:「陳坤版鍾馗將打造與眾不同的中國風超級英雄。」
 
《鍾馗伏魔:雪妖魔靈》的水墨海報透過中國傳統意象,充分表達片中每個角色形象,其中鍾馗造型勇武但表情隱忍;趙文瑄飾演的張道仙突破溫雅仙人形象,改走狂顛姿態;吉克雋逸飾演的易微蜥蜴妖,與張道仙形成對陣之勢。
 
鍾馗收妖故事大家耳熟能詳,但以魔幻史詩登上銀幕卻是第一次,陳坤在海報中豪邁握刀而立,神武模樣堪稱中國風超級英雄,鮑德熹表示:「電影中鍾馗穿梭在仙、魔、人的魔幻世界,承載了超級英雄的使命,同時也被賦予了更多的中國內涵。」

 

陳坤飾演的鍾馗堪稱中國風超級英雄。

中國女星吉克雋逸扮的蜥蜴妖造型駭人。

趙文瑄打破溫文形象,扮演狂顛張道仙。

版主好站提供:1. 版主相簿(最新自拍照,自拍影片)

                  2. 東京同步AV影城(無設權限,註冊後免費看到爽)

金時代娛樂城-我的萬聖我作主,不給$就搗蛋>_<


 

金時代娛樂城-我的萬聖我作主,不給$就搗蛋>_<


各方好漢逐鹿中原,待您上線力克群雄!金時代娛樂城風靡全台!

線上百家樂、德州撲克、麻將...等百款遊戲!給你最新鮮的玩法、最有臨場感的畫面、最細膩的遊戲品質!

加入會員即贈好禮,參加萬聖活動再送更多!快上金時代官網!

網址:》》

http://ml6688.yes168.net/

《《

皇驛娛樂城是您享受博弈娛樂最佳的選擇,三大保證 公平 公正 公開

並有上百種遊戲供您挑選,我們秉持著誠信第一,

儲值或出售寶物皆是五分鐘快速入帳並有24小時專業的客服團隊。

7CLUB/黃金俱樂部/BBIN波音/太陽城/超級賓果/撲克王

金時代娛樂城-我的萬聖我作主,不給$就搗蛋>_<

台長: 小埆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