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0:03:2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式生活23言】校慶預賽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睽違以久,一年一度大隊接力預賽
感覺很刺激
看著班上的人在調適自己緊張的感覺
互相打氣的樣子
還有,接棒後那份奮戰的心
大家是真的很盡心盡力的在付出呢!
即使,好像還是有人害怕丟臉
但那不重要,那些跑的人
精神才是無比的,我愛我的班級
我真的很喜歡呢!覺得那種付出的感動才是310

就是要拼了!這才是310該有的精神!


但,這次我沒跑
so被罵我也能接受
其實心裡一直很愧疚
也恨自己居然不參加班級事務
───────────────────────────────
他們那份努力,也喚起我心底的回憶:


記得我回教室的時候
我同學很鎮定的問我:
"你不是跑很快嗎?
怎麼不跑?"

心慌亂的跟什麼一樣
只能吐出:我沒有自信


事實是嗎?

從以前到現在,我接受幾百次大家問的同樣問題:
"你不是很快嗎?幹麻不跑?"
這類質詢的問題


不跑,就像是犯滔天大罪一樣


努力想擺脫大家的期待
因為小學是田徑隊的,所以大家都有刻板印象
每次要跑時
大家就理所當然的投以打量的眼光
看著你的表現
相對的,跑的好,就當是厲害
不好,就要接受質疑的眼光

什麼時候運動是有壓力的?
這什麼鳥壓力?
我為什麼要臣服你打量的眼光下?
我要快快樂樂的運動
哪是你能決定我要如何?


從國中開始,漸漸退掉遇到的比賽
脫離掉那段驚險刺激的田徑生活

還記得,升國中時家人不讓我去讀體育班
那段時間,心裡真的有很大的失落感

小學
就曾被逼著放棄音樂班
不能敲響一個個音符
一直是我的遺憾
但已找不回當時的熱情
我的熱情
是留給那些奮戰的人的

所有
我以為可以擁有的
卻是  零

或許
當時我懂的不要放棄
音樂班  體育班
今天就不會坐在教室裡
聽著我討厭的法國大革命
跟永遠都不了解的冰河作用抗戰

台長: Clock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成〞式生活23言】 |
此分類下一篇:【〝成〞式生活23言】大隊接力決賽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