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7 18:35:24| 人氣1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露營三天兩夜紀錄(?)= 3 =[其實這是事隔好幾天才想到要發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要去露營了 想到真的好開心說...xD

[到了露營搭車那天]

坐上車子 真是期待說 結果沒想到....

當我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我囧了..

心中OS:這裡是哪裡阿 囧!!!!?!?!

看到了教官 也看到他罵我們 我傻了 果然在我腦袋裡面想的教官都好兇(默

而我呢= 3 = 心中當然是非常的緊張 畢竟小隊長居然是我 [囧]

聽完一堆介紹還有規矩之後 突然覺得 真可怕 我好想回家 T ^ T [淚奔

做了滿多的分組活動 我還是覺得跳舞比較好玩 xD..

營火晚會當天整個都超瘋狂的 小隊長被叫出去跳舞..= _ =|||

當時左邊站著噢謝[也就是班長] 右邊呢站著一個比我矮的傢伙=_=男生

當他們說要牽手的時候 我右邊那個還一直跟他朋友吵說你去拉 兩個在那邊吵

心中OS:幹麻= = 牽手而已 幹麻阿# 我是有那麼不好噢 (火)

然後我就轉過去 笑臉藏刀的(?)對他笑著說:沒關西吧 那我握手腕的地方就好

然後就開始跳舞拉= 3 =...

跟噢謝跳真的很賽 = = 尤其是手勾手要轉圈的那邊 噢!!!! 直接勾著然後就狂轉圈 囧 害我一直踩到人家 然後撞來撞去的 終於跳完了 頭還很暈說 (默

不過營火晚會還是很好玩拉 瘋狂跳舞最好xD 尤其是超級比一比 第一個要跳台客舞 然後我就直接跳起來了 然後我轉過去看雨婕小妹 小妹的表情就像這樣0口0... 傻眼(?) 很像看到我跳起來有點傻= 3 =/..

不過沒關西 好玩就好 XD

但是當小隊長也是很累的 晚上要開小隊長會議 還要分配人家去拿東西 反正滿多工作的 還記得第一天 剛回帳棚要躺下來睡覺 就聽到教官說:來 小隊長出來

我整個囧了 [大哥 我想睡覺阿阿阿阿!!!!! 激動狀態]

洗澡的地方簡直髒= _ =|||...廁所也是

還有在分站活動的時候 我坐在前面 教官在前面教我們包紮 然後我還被噴到口水 囧 (很噁耶) 我就跟教官抗議說你噴口水 教官還回我說 這市聖水 要趕快接 囧!!!!! (誰要阿 |||)

吃飯煮飯那些麻... 基本上我都不會= = 不過魚第一天整個都爛了 第二天的還好 煮的超成功 XD~~~



不過露營真的很好玩拉 但是你要先有點覺悟 (默


台長: ~小楓~
人氣(1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夜語。楠*
XDDD~
花輪~不知怎說...
看你的文都會有種想笑的慾望耶XDDDDDD
2007-12-18 21:1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