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0 07:26:55|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另推廣 血祭[創作者俺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
鮮紅的顏色染上了月 ...
曾經,她試著感受愛,
你讓她就這麼幻滅 ...死去了。
終,後悔了吧 ...不聽不聽 ..就是不聽 ...
呵呵 ...
你聽到了嗎?!滴答滴答的 ...
淌著血水的她 .. 以及你的未來。
看看那乾枯的黑血,呵 ..
撕裂,一塊一塊的,肉中夾雜的血,模糊的屍塊?!
真是令人亢奮的畫面,喏,烏鴉們像是勝者般的 搶奪,撕扯著你的肉
... 頓時,血濺四方..你也在慶祝嗎?
這是你未來的樣子,不過是給你的開場白罷了 ...
我一直在看著你,欺騙她 .. 們。
嘖,你都沒發現嗎?!看著你玩弄她們,你似乎很開心吶 ...
不會感到不安嗎?! 呵呵 ... 看哪,那蒼白的頭骨,眼神中的空洞
它這麼譙著你,是在歡迎你呢。呵,不好意思我忘了 ...
你的下場,似乎更精采呢。Enjoy your future. 時間還多著,這只是過程。
害怕了?!後悔了?!亦是,你也和我一樣亢奮的期待著?!
嗜血的日子 ... 近了 ... 等著吧 ....
我會笑著目送你至黃河的河畔,怨恨、不滿、抱怨 ...
早成了惡魔。放心 .. 你並不是孤單的,她 ... 那個自傲的人,
可憐的成了貪婪的奴隸的那個女人,似乎很希望跟隨著你。
我會成全你們的 ... 下地獄去吧,去接受制裁吧 ...
命運的枷鎖聲再次響起 ... 逃不開了,兩位 ... 這是束縛。
以及我和他的怨恨,別忘了 ... 我一直在看著你、盯著你 ....
我認為,淒厲的哀號是最美的樂章,你呢?!就由你,將這樂章終結吧 ...
血祭的日子不遠了。狂吹吧 ... 盡情的慶祝鮮血飛濺交織的美麗畫面 ...
多麼熟捻的痛苦,那是你曾經帶給我的,我將一點一滴的報復予你 ....
一次比一次痛苦,一次比一次血腥,你說是吧?! ...
呵呵 ... 相信你一定也很期待 .. 別忘了,我們一直都存在 ... 呵 ...

台長: ~小楓~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