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12:49:52|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拜日受不了~~~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定要這樣嗎?

一定要這樣逼我嗎?

喊~~

單子!!

也要看看人家做不做的來阿?

喊~喊~喊~

媽的~~

一定要我大聲嗆才會聽嗎?

 

你哥哥之前就是這樣?

你做妹妹的也這樣?

 

是怎樣~

欠罵?欠ㄉ一ㄤ?

你爸媽你們都聽不下去?

一定要我這各外人來講?

你爸媽的辛苦我都看在眼裡~

你們就只會讓她們傷心?

人家說~

作父母的失敗~

兒女要做給爸媽看阿~

董不懂阿~~

媽的~~

一定要我嗆嗎?

 

下班之後~

你跟我說我為什麼生氣???????

都你的原因阿?

 

搞不懂?

要說的我都說了~

我做了也快3各月了~

你都知道我的做事態度了~

你都明白~

怎樣?

我跟你也沒有話說阿?

我生氣~

你才來了解我為什麼生氣~

等我再說一次的時候~

我只能說~

你爸媽~

我都叫~

伯父~伯母~

抱歉~

我做不下去了~

希望你們明白~

就這樣而以拉~

白天我有工作阿~

晚上~

我可以不做阿~

我沒差阿~

我都說了~

再說下去~

我更度濫而以拉~

部會做人大小眼~

我都沒差~

再忙的時候~

不要逼我的個性出來~

不然我只能說~

一去不回頭~

你哥哥體會到了~

你也都明白~

我不希望你是第2各在攤子被我嗆的人~

OK?

 

講不聽阿~

抱歉~

我只能用我的態度解決~

左天~

你也知道了~

叫我改~(脾氣)

好我會記住~

但是~

你可別不信邪阿~

金牛座的牛脾氣~

可不好受的~

希望~

這次能改改你的喊單子技巧~

就這樣吧~

不然越想越生氣~

 

 

台長: 乂恍惚少年乂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