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15 11:19:2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發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發現這個世界有這麼的大~~
大到我得仰頭望上看
卻始終看不到最頂端
有時我會試著極力往高處爬
這才能低頭往下瞧
然而
才又驚覺我還是得再往更高處爬才能再往更低處瞧 ~~~~

後來,又發現....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是如此的遙遠...
在我不經意間
別人早已趕在我的前方了
而我卻還在慢慢駛前中
事情永遠看待以「無所謂」、「沒關係」帶過~~

在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足足要花上好一輩子才能走遠
或許更久...
更或許輪迴到下輩子時
我還是走不遠這人和人之間的距離

原來這個世界是這麼得大呀!

在我尋求解答時
在我仍奮力往上爬時
休息的片刻
我遇見了你

你告訴我....
人和人之間的距離是一條永遠走不遠的道路
但,有時....
好比,磁場原理,正極遇上了負極
好比,火遇見了水 火被水給征服了
或好比,我遇見了你...

你告訴我......
不要覺得自怨自艾
不要覺得追不上跑在你前方的人們
要在意的是 ...
你曾失去了多少才換取了緊緊握在手中的
你曾努力了多少才擁有了滿滿的幸福

在深夜.....
我仔細的思量

這才豁然開朗

你說得沒錯~~
世界是這麼的大
但是我卻有你相伴
世界再怎麼大
有你相扶持就足夠繼續走下去
人和人之間距離雖然如此遙遠

我和你之間卻是緊密相吸

朋友!謝謝你~~~

my dear friend ~~
just for you.... 2001.2.15

ps~圖片來自酷酷貓圖片站

台長: 妹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