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2-05 01:09:1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女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為了要買奶油球,跑到了屈城市(我想,一定有人覺得奇怪,屈城市會賣奶油球嗎?)呵呵~~~我也覺得不太可能有,為了要泡出一杯又香又濃的奶茶,我前些天,竟買錯了奶精,泡了才發現,那種奶精是咖啡專用的,鳴~~~我又擺烏龍了!@~@
不過,當然屈城市不賣奶油球嘛!但是,我卻無意間發現了,一片只賣99元的vcd,挑了一片~~女湯,似乎是好些年前的片子了,大概知道一下劇情,所以,貪便宜就買囉~~回店裡放著看~真是感同深受唷~~~四個女人,四種不同的心聲,在這紛擾的感情世界裡,真的也不難發現,她們四個女人所反映出的現象來,一個老換男友,一個鍾愛一個理想情人,卻是別人的老公,一個原本有著幸福的家庭,誰能料,她的老公卻是同性戀~另一個則是一直無法找到自己的春天~~四個女人在她們的工作上都小有成就~只是,在感情上都有不同的際遇,而她們有著共同的興趣,就是泡湯~^^(妹ㄚ也愛泡湯唷!那種泡在熱熱的池裡,感覺真的是棒呆囉!呼呼~~~~該怎麼形容呢?好幸福唷!能活在這世上,在風景優美的山裡,享受這難有的泡湯!^0^)
我想,每個女人都有每個女人的辛酸在吧!或許在幾年前,我看了這部片或許不會有太多的感受~但,此時,看了這片,真是令我大大地感觸良多~~~在現實的生活上,妹ㄚ身邊的女人,有同性戀,有因外遇而放棄了家庭,只願愛人終有一天能真正的留在自己身邊,也有些是把愛當成玩物~~男友一個接著一個換,而真的也有的是,可以為了愛一個人,寧可犧牲自已寶貴的青春,不問名份,甘心坐情婦~~~
唉唉唉~
女人啊!
其實,我想無論是什麼樣的女人,想得到的感情,不過也只是幸福~為了愛、為了追求幸福,所以,有了不同的感情問題出現在自身~~~
不知該怎麼說~雖然我並不贊同當第三者,但,有時,站在第三者的立場想,卻又有那麼一絲絲的憐憫的心情~~
只希望,女人們,都能看清感情,用理性的方式去追求真正的幸福,而不要犧牲了自己,雖擁有短暫的幸福,但這種幸福只是像泡沫般,吹彈可破呀!真正的幸福,是要建立在堅定而肯定的感情基礎上的,所以~女人們!wake up!!
加油!

ps~另附上一張,上回答應大夥的谷關伊豆泡湯的美女出浴照照滴,不過,我只拿到這張~~~也算養眼吧!至少,也是只穿泳裝呀!(雖然在〝湯〞裡,不過~~將就點看吧!@@)喔喔喔!不要打我啦!嗚~~~我那三八姐妹anita和她二個老姐的照照,我沒拿到呀!只有拿到這張囉!^0^ 妹ㄚ可速也犧牲了唷!穿泳衣頭一回拍照哩!醜死倫了!@@千萬別問我,妹ㄚ是哪一個,我打死也不會承認,那個快沒眉毛的倫就是我啦!嗚~~

台長: 妹ㄚ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