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2-18 16:37:5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泡到破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和en要上烏來泡溫泉的~
但又因路途太遙遠~再加上一些繁瑣的事~泡湯是我們二個堅持要去,在舅媽和anita的建議下,去較近的谷關~en從彰化再來虎尾接我,已經十一點了~~
可是,仍是要去!反正就是一定要泡到才甘心~~哈哈~
開了好像快三個鐘頭的車車(下了豐原的交流道,一整天沒吃的妹ㄚ肚子才餓了起來~@@)等我吃完了泡麵~en竟然已經呼呼大睡了,所以,只好我開囉!
哈哈~~從來沒開過山路哩!呼~~~不過,蠻好開的,沒什麼好怕哩!ccc~

呼呼~~終於到達了anita口中的神木谷~
雖然粉累,但是從來也沒真正的泡過湯的妹ㄚ,還是得泡,呼按摩浴缸哩!
不過,我想泡得是露天的溫泉~
但,凌晨二點多了,我就將就吧!^^
我們租的房間真是給他太享受了,又有客廳又有廚房、又是和室房間~(不過,我們都用不到,除了浴室和床~~@@)
怕浪費時間,又起了個大早,馬上拉著en去泡湯~~呼燙唷~
真的好燙!en說大概一百多度吧!所以,我們又加了冷水,但想也知道,怎麼跟得上一百多度的熱水哩!只好慢慢適應唷~因為非泡不可~泡了十來分鐘吧!妹ㄚ已經快呼吸不過來了,因為咡anita說沒泡過的話,一定會不習慣,所以要慢慢適應,書上也是這樣寫得呵!所以,唯恐妹ㄚ來個泡湯又得掛急診,所以,還是乖乖地先起來,等等再泡吧!^^
真的粉舒服,所以,前前後後,房間裡的按摩浴缸我泡了三次吧!(可能不只)地下室的溫泉泡了好幾回,en說:我都快破皮了~~
哈哈~~~~泡到破皮唷!

ps~附上照照一張唷!ccc~

台長: 妹ㄚ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