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23 10:35:28|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你的方法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會過個幾天
就又想起你 不!是想見到你..
明明前天才say goodbye..

昨晚,去學校的路上,一邊開車一邊撥著熟悉的電話號碼..
唉~~~ 我還是打了
其實我也知道你不會介意的
其實我也知道你反倒喜歡咡見我的聲音所以,每每你一接到我的電話
你總是又逗著我笑..
但,為何我就是會認為不該老打電話給你呢?
我討厭這樣的想念你
我討厭自己的這種爛心態
呼~~~~~~
考完了試回到家
不想再打給你了(雖然好想好想咡咡你的聲音),但我不想打擾你..

我終於想到了一個方式來不想你
放著最熱門的舞曲、換上最鮮艷的衣服對著我房間裡的落地鏡
開始扭腰擺臀,學著pub裡的辣妹跳著煽情的舞 ..
衣櫃裡的衣服我全翻遍了,所有的鞋子也全拿出來配合適的衣服了
學著model走台步..跟著音樂..

過了幾個小時,我累了...
我想是跳累了,想累了~~
還是想你,但,望望牆上的鐘~00:52
該睡覺了明早,還得上班..

EN,good night...


台長: 妹ㄚ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