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24 22:30:57| 人氣17| 回應0 | 下一篇

天生我才必有我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語說:「天生我才必有我用」,但最令人扼腕的卻是,上天所賦予你的天份
,總在不知不覺中浪費了!原因是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弱點,而這些隱藏在的弱點,卻往往是將你的天份發揮到極致、讓你獲得最大成功的殺手。沒有人希望自己本該精采不凡的人生,最後只是平庸度過,就因為那些你不自知的致命弱點。

而人總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但總歸要與自己比(從前到現在),例如:有形資產與友人及無形的資產:舉凡如,口足畫家,謝崑山(男)、楊恩典(女)及殘障歌手,阿吉與金門王他們畫出心理的那幅,多采多姿的畫及唱出了快樂的歌聲
。我想只要是人,不管是扁總統(平民百姓)或科技教父(張忠謀),背後一定會有不可告人的祕密(心酸史),很多的天份都在冥冥之中喪失與增加或造就中。

(台長)是ㄛ個人在瞭解自己的專長和成功事績與您分享:

1.無師自學紫微斗數命理,讓我更瞭解 人性(自己與他人)且更得悉人總有劫數難逃的劫厄,不管是貧窮、血光之災、病劫、情劫、自殺、壽終正寢等等,只要是人從出生到死亡皆不斷的重複上演。幫友人解惑,是我的最愛。

2.因有上述的認知和透徹的瞭解,開悟了我的觀念、心態、思想及視野,讓我覺得及体會到人比人未必氣死人,但更要知福、惜福、享福、造福人群。
3.因自學命理,已可從聽音(交談中)辨人,是陰或陽(男女屬性)並可分析人格特質。

4.曾經至目前還是不斷的學習,參與聽講活動並錄音與寫筆記(終身學習)。

5.曾經至目前還是不斷的聽電台或看電視台的名人或書籍採訪的重點學習。

6.會用音響錄音電台的名人或書籍專訪,再剪接錄製成重點的部分並分贈給須要的友人學習。

7.將所知的學習know-how與友人互動分享彼此的心得;也曾授業解惑。

8.曾自組讀書會,並知道會友的需求是(提供)書(資料)與知識的know-how及與人分享的經驗(每人皆可當講師)。

9.由於熱誠的分享我的知識know-how而認識一些摯友,他們分別贈送我很棒的整套有聲書,使我備感窩心,也因我的(捨)而(得)。

10.因長期不斷的學習與吸收,我的自信心已轉化成一道牆;並知自行與不行之處。

11.因聽多、也聽久了,會分析講師的的功力和用心度多少 %比。

12.曾向電腦門市部的老闆做自我推薦,企劃電腦教學專案並行銷周邊商品成功


13.或許是因為自學命理而擁有很奇妙的一種感覺,叫心電感應預知訊息。

14.在面對各行各業的行銷人員(對我推銷商品)時,毫無排斥,因我知道拒絕的know-how在哪?因有時我會提供意見,並成為好友。

15.雖然擁有許多個人的(優秀)內在特質,但不引以為傲,因為我相信,強中自有強中手,每個角落都有「臥虎藏龍」。

以上這些事績,我敢自豪的說,已前無來者,後無古人的陳述,像這樣的對自我認知條列式的記載,這對於在面臨挫折時的最佳諮商安撫法,你我彼此互勉


台長: 爽漁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